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据悉,电视剧《一身孤注掷温柔》根据作家春衫冷的同名小说改编。

近日,由演员阮经天、祝绪丹、王天辰等领衔主演的年代传奇情感剧《一身孤注掷温柔》在浙江横店影视城正式开机拍摄。导演付玮、周鉴葵携手众主创人员亮相开机仪式。据悉,该剧改编自春衫冷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军队长官虞浩霆(阮经天饰)与美丽女子顾婉凝(祝绪丹饰),二人从互为敌手到志趣相投,并产生爱情。同时在顾婉凝的陪伴下,虞浩霆肩负起大业,不断吸收“仁义礼智信”的传统美德,最终从一名年轻长官成长为保卫家园的一方名将。

《一身孤注掷温柔》是2015年现代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春衫冷。原小说《与子偕臧》连载于晋江文学网。

一身孤注掷温柔是什么小说改编的?一身孤注掷温柔小说结局是什么

小说内容简介:

"他,是俗世里最夺目的英雄:一位春风白马、惹尽芳心的五陵年少;带最悍的兵、打最苦的仗、守最危的城。也许,姻缘早就命中注定,千万人之中,让他与她邂逅相遇,只那一眼,又让他认定了她。而她,虽对他情愫暗生,但家世的巨大差异犹如一道天堑,无法逾越。更何况她还有另一重无法言说的隐秘身世?也许,命中注定,他不是她的“良人”。她无数次想要逃离,他无数次纠缠不休;她选择忘却,而他执意痴情守护等待。“我此生心系于你,天南地北,只想与你看山看河”“若失于你,万里江山又与我何干?”他笑让江山,将一身孤注,只愿陷入她的温柔。”

一身孤注掷温柔小说结局是什么

虞浩霆用智慧看清了迷局,挫败了外敌的阴谋,救回了顾婉凝。历经了这一系列波折磨难后,虞顾两人终于走到了一起。回首往昔,他们领悟到仁、义、礼、智、信才是支撑他们前行、成长的脊梁。二人携手许下永不分离的誓言,共同投身到建设家园、保卫江山的事业中。

年代传奇情感剧《一身孤注掷温柔》已于6月18日端午节在横店举行了开机仪式。该剧阵容一经发布就备受瞩目,不仅集结了阮经天、祝绪丹、王天辰等颜值与演技兼具的青年演员,还特邀实力戏骨秦汉出演,同时演员孙淳、罗海琼、董勇、赵龙豪、吕行、王传一、伍咏薇、曹炳琨、施京明、王佳宁、郑晓宁、雷汉、何音、三浦研一,吴超、蒋方婷、魏晓涵、李依伊、林芯蕾、王千航、顾佳、王冠、冯筱童、闫肃、辣目洋子、高骏、赵仁杰、万籽麟实力加盟,更是让观众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