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金蝉脱壳2上映时间剧情简介 史泰龙传授越狱指南

好莱坞动作越狱巨制《金蝉脱壳2》将于6月29日登陆全国院线。该片全新发布的“生死逃杀”预告,短短半分钟里信息量满满,预告伊始便重磅揭秘了史泰龙的越狱逃生法则,“时间”和团队协作在史泰龙看来是越狱中最重要的两项元素,利用时间获取“监狱布局”和“变动规律”,利用团队协作获取“支援”,是史泰龙越狱计划中不可或缺的基石。而史泰龙所说的“没有人可以单打独斗”,更是凸显出队友配合对于布雷斯林越狱团队的重要性。随后在监狱内做记号、传递越狱仪器工具和戴夫在外电脑破解监狱信息等画面,都在为最终的监狱交锋做最后的准备,终极一战即将打响,史泰龙率领群雄冲出牢笼。

《金蝉脱壳2》由史蒂文·C·米勒执导,史泰龙、黄晓明、戴夫·巴蒂斯塔等联袂主演,奚梦瑶友情客串。该片中国版宣传曲《太彪了》由黄晓明献唱,方言rap“真是太彪了,我们是一体的”非常有亲和力。歌名不仅将片中硬汉集结智斗黑监狱彪悍难挡的气势展露无遗,更传递出无畏前路艰险、勇于冲破低谷永不放弃的榜样力量。 “每个人都可能经历过被逆境拉入低潮,就好像曾经的我仿佛被困在森严监牢”。MV中,当黄晓明与史泰龙身陷精密牢笼,面对困境两大硬汉并肩作战,使出咏春拳等帅气招式和巧妙智慧逐一破解各个关卡。此外,影片中激战的超燃打斗也颇为吸睛,飙车漂移、近身肉搏、枪林弹雨等对战场面震撼十足,让影迷感受到好莱坞硬派大片的魅力。 《金蝉脱壳2》作为其首度主演的好莱坞巨制,黄晓明拼尽全力敬业十足。不仅提前数月苦练英语熟背台词,更是不断坚持健身增强体能训练,诠释歌词意境。对于国内影迷来说,这部电影也让大家见识到不一样的黄晓明:脱去了偶像外壳,以热血硬汉的形象征战好莱坞,展现自己演技的极大丰富性,也让演艺生涯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