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九州缥缈录和九州海上牧云记是什么关系

《九州缥缈录》和《九州海上牧云记》虽然改编自不同的小说,但这两部剧故事的大背景是相同的,所以其中的一些人物也存在一定的联系。

九州缥缈录什么时候播在哪看 和九州海上牧云记是什么关系

据悉,电视剧《九州缥缈录》改编自江南同名小说,而《九州海上牧云记》则是改编自今何在的同名小说。其实,这两个作品都是“九州”世界这个大背景中发生的故事,而且《九州缥缈录》的故事发生在《九州海上牧云记》之前。《九州海上牧云记》中的姬公主是姬野的后人,而姬野则是《九州缥缈录》的主角。不过,对于吕归尘和姬野谁才是《九州缥缈录》真正的男主,网友们一直有争论。 电视剧《九州缥缈录》中很显然刘昊然出演的吕归尘是男一,而陈若轩出演的姬野是男二。

九州缥缈录什么时候播在哪看 和九州海上牧云记是什么关系

姬野死后姬昌夜发动政变接收了天驱军团并去天驱化建立大燮。姬野子嗣逃离皇宫流落民间,百余年后姬野的子嗣姬云烈再度继承大统建立了大晟,也称后燮。后燮末年,北方蛮族再度南下,牧云家族与穆如家族约定先入天启者为天下共主,后燮重兵集结以防穆如牧云联军,大晟君臣坚持至弹尽粮绝后开城向牧云家族投降。后燮宗室躲入天启地下城中苟延残喘三百余年,史称后晟。而牧云记就是发生在端朝三百多年。

九州缥缈录什么时候播在哪看 和九州海上牧云记是什么关系

九州缥缈录是小说改编的吗

《九州缥缈录》是根据江南的同名小说改编。

据悉,《九州缥缈录》改编自江南同名小说,刻画了一段苍茫浩瀚的英雄史诗——缥缈乱世群雄聚首,为了各自的信仰和野心征战沙场、智斗庙堂,而身陷时局的三位少年人则被命运裹挟,一路向前,最终踏上各自的王道。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的阵容十分强大,张丰毅、张嘉译、许晴、张志坚、雷佳音、刘昊然、宋祖儿、陈若轩、李光洁、江疏影、董洁、董勇、张智尧、王鸥、杨新鸣、冯晖等中青两代戏骨的加入,使得本就文学基因强大的《九州缥缈录》在表演的骨血上再度升华。

九州缥缈录什么时候播在哪看 和九州海上牧云记是什么关系

作为江南笔下最具人气之一的小说《九州缥缈录》,自筹拍起便引起极大关注,今日公布书中两位灵魂人物吕归尘与姬野由刘昊然、陈若轩热血出演,收获一致好评。因《最好的我们》被大众熟知的刘昊然,在近期热映的《妖猫传》中再获好口碑;“初代方木”陈若轩凭借在网剧版《心理罪》中的出色演绎,成为新生代小生中的潜力之星,并在日前某权威榜单公布的12月男艺人潜力指数榜中,以《九州缥缈录》《光年》两部主演作品位列上榜,跨次元少年正在发光。两位90后演员中的演技佼佼者挑梁出演,双生对戏会给网友带来多少新鲜感,引人好奇一探究竟。加上众多实力派演员鼎力助阵,令观众更加期待这段烽火乱世的英雄史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