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流星花园可以说是80后一代较早的关于偶像剧的记忆了,而且最初大S、言承旭版本的流星花园深受观众喜爱,因此,流星花园被翻牌了一遍又一遍。可以说,每一个版本的流星花园,在观众心中都有一定的影响力,也有一定的比较。这不,流星花园最近又被翻牌了,这次的主演是沈月和4位高大帅气的小鲜肉,让我们期待他们的表现吧。作为大S的成名之作,虽然这部翻牌的剧中看不见大S的身影,小S却在其中有一定的戏份,那么小S在剧中出演什么角色呢,就让我们来看一看吧!

新版流星花园没有大S扮演的杉菜 但却有小S扮演的道明寺姐姐!

小S在剧中饰演角色介绍

先来简单介绍一下小S吧,原名徐熙娣,英文名字Elephant Dee,1978年出生在台湾,姐姐是明星徐熙媛(大S)。最早大、小S以组合“ASOS”的形式步入演艺圈,后来各自发展 ,小S成了台湾着名的娱乐节目主持人。

小S主持风格大胆幽默,经常“语不惊人死不休”。生活中的她也非常搞怪,有了三个女儿的她还是满满的少女心,并且身材保持的特别好,性感而又女人味十足。

小S之前还激动的发了一条微博,透露自己即将参演新版《流星花园》,并且很激动的留言:终于让我演到流星花园了,不过却是个配角,但是至少是演姐姐!并且PO出了三张和主创人员的合影!看起来星F4颜值都比较高,让人非常期待!

新版流星花园没有大S扮演的杉菜 但却有小S扮演的道明寺姐姐!

看起来小S是圆了很久的一个梦,要知道《流星花园》播出的时候几乎整个亚洲都在热播,并且重播了好几年,一部电视剧捧红F4这个组合,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和吴建豪四位成员至今已经红了十几年,依然都是一线明星!

新F4看起来整体颜值虽然可以,平均身高185cm,平均年龄21岁,条件虽然很不错,但总感觉没有老F4长得有辨识度,不知道是先入为主的第一印象还是怎样,不过能够被柴智屏看上的小鲜肉一般都不会差到哪里去,毕竟她作为金牌制作人可是捧红了F4和柯震东这样的当红炸子鸡!

而小S亲热的挽着的就是新版《流星花园》中道明寺的扮演者王鹤棣,据悉王鹤棣毕业于西南航空专修学院,之前是《超次元偶像》学员,因为参加节目被柴智屏发掘而招致麾下!

新版流星花园没有大S扮演的杉菜 但却有小S扮演的道明寺姐姐!

据悉,新版《流星花园》在2017年选角确定,有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参与发行和将在2018年播出,柴智屏透露之前的老《流星花园》由于制作经费有限,很多本该出过拍摄的场景都在国内将就了,请的临时演员很多也都比较随意,让她很遗憾,如今有足够的资金投入,相信一定会带来更好的场景与故事,你们期待这个版本的《流星花园》吗?

相信很多人都非常期待她的表演,小S此次出演的是道明寺的姐姐道明庄,她性格非常强势,气场非常强大,由小S出演也算是比较符合,让我们一起期待一下吧。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万春社区举办“共绘非遗漆扇”公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