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在这部剧里反派角色不少,非烟就是其中之一了。其实从非烟的每次出场来看,就不难可以看出非烟这个人物的坏了,但是很多观众都没有搞明白为什么非烟为什么要杀扶摇。那么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非烟真实身份是什么?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吧!

扶摇非烟最初放过扶摇后面为什么又要杀她 非烟真实身份是什么

扶摇非烟真实身份揭秘

《扶摇》中,非烟是一个反派角色,从她的衣服就可以看出来非烟的角色属性。她的目的就是要得到五色石少女,她还清楚五色石少女就是扶摇。

非烟在剧中有两重身份,第一个身份就是圣女,帝非天则是她的爷爷。在五洲大陆中,她是最强大的女人之一,能够呼风唤雨,巫术强大。第二个身份就是苍穹幻生殿殿主,她十分信奉巫神,一切听从帝非天的命令。

在扶摇去往五洲解开封印的过程中,非烟一直在扶摇身边,甚至想要让扶摇成为她的奴仆,从这里就可以看出,非烟是一个心术不正的人!

扶摇非烟最初放过扶摇后面为什么又要杀她 非烟真实身份是什么

扶摇非烟为什么要杀扶摇

非烟还有一个身份,她是苍穹幻生殿殿主,幻生殿这个名字听起来就有一点魔幻!非烟信奉巫神,之所以听从帝非天的命令,其实就是为了让巫神复活!所以一开始的时候,非烟在扶摇解开封印的过程中,是帮助扶摇的,但是当扶摇解开封印、帝非天成功复活之后,扶摇就没有了利用价值,所以反而想要杀了扶摇!

剧中的非烟,是个为信仰而活的人,心狠手辣,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为了复活巫神这个信仰,她失去声音,耗费青春,争权扶风,截杀扶摇,只是为了那个信仰,虽然最后成功,但却被信仰所杀,死在帝非天手中,无疑是一个既悲且喜的人物。

扶摇非烟最初放过扶摇后面为什么又要杀她 非烟真实身份是什么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