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现在正在追剧《扶摇》的大家不知道对这个人有没有疑惑呢?那就是扶摇身边的小七。一会莫名其妙失踪,突然一下子又出现的的角色。难道真的只是玄幽部的一个奴隶那么简单吗?

扶摇小七是非烟的师弟吗?小七真实身份是什么结局曝光

其实,在一开始的几集中,扶摇有好几次差点都戳穿了小七的身份。但因为两人从小到大都在一起,所以对小七的怀疑被小七三言两语就给胡弄过去了。

俗话说,旁观者清,作为旁观者的观众们,一下子就觉得小七的真实身份不简单。就像扶摇说的,她和周叔把小七捡回来的时候还是个小孩童。

扶摇小七是非烟的师弟吗?小七真实身份是什么结局曝光

小七那么长时间潜伏在敷衍的身边,帮助敷衍一步一步的成长,应该都有他的推助。包括玄元山的比赛,畜奴场那场大战,进入国公府,以及后来莫名其妙到了天权国。转折点都有小七在她身边。

最显著的就是在扶摇离开昆京的时候,扶摇拿出脖子上的金叶子,这是大家可以注意到小七的表情很诡异。从这里可以看出小七知道的东西很多,一眼就认出这个金叶子的来历。

扶摇小七是非烟的师弟吗?小七真实身份是什么结局曝光

最近一次露出马脚是在34集的时候。这时候无极想要救扶摇,被父君追杀,小七突然会打架了!!!还打趴好几个人,武功应该不错…

以上种种迹象表明小七绝非普通人。但其实小七的扮演者蒋龙早就在自己微博中透露消息:小七居然称非烟师姐!!!其实小七就是非烟派去帮助扶摇成长的,为了帮助扶摇通过层层考验解开封印,然后释放出帝非天。

扶摇小七是非烟的师弟吗?小七真实身份是什么结局曝光

这么一说,小七各种不寻常的行为就解释的通了。没想到扶摇身边还潜伏这么厉害的人,有点担心扶摇!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数字中国创新大赛信创赛道城市选拔赛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