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截止目前沈腾的《西虹市首富》上映6天,票房已经超过13亿。排片率依旧高达70%以上,可以看出沈腾新片威力未减,把徐克新片打得毫无脾气,甚至连姜文的《邪不压正》都遭到前后夹击,再难出头之日。

爱情公寓预售票房3600万却仍然调档8月10日下午14点 黄渤李冰冰尴尬

《西虹市》强势打开暑期档下半场电影市场,因为威力太猛,已经把一部口碑不错的动漫电影《昨日青空》逼走,连下周上映的《爱情公寓》似乎都不敢正面刚上。

爱情公寓预售票房3600万却仍然调档8月10日下午14点 黄渤李冰冰尴尬

从8月10日的排片情况看,《爱情公寓》以3643万强势领先,黄渤《一出好戏》以925万紧随其后,李冰冰主演的好莱坞大片《锯齿鲨》570万排在第三,这是首映优势与前期宣传预热达到的预售积累。

爱情公寓预售票房3600万却仍然调档8月10日下午14点 黄渤李冰冰尴尬

可以看出《爱情公寓》期待度十分高,几乎又是一部神片的节奏。然而近日《爱情公寓》官微的一则调档通知引起网友热议,通知声明要把电影上映时间改为8月10日下午14点。

众所周知,会提前点映的电影一般制片方都是对电影有着极大的自信,像《我不是药神》在这方面就做得十分出色,利用点映口碑发酵,正式上映时票房也就成了井喷的态势。

还有首映日零点场和上午场往往是检验一部电影口碑的试金石,如果口碑不好将直接影响下午场和晚间场这样的黄金场次,造成后续票房的不利。

黄渤一直给人高情商的形象,却在近日作出了不是很明智的举动,帮助赵又廷宣传《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疑似站队华谊,遭到网友指责,为新片再添一层不利因素。

不管怎样这个暑期档还是十分精彩的,几乎今年大半的优秀国产影片都集中在这个黄金档期上映了,只是影迷的荷包也变薄不少。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