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正在热播,由杨紫、邓伦领衔主演。

香蜜沉沉烬如霜润玉大婚当天夺取帝位 锦觅杀害旭凤致其入魔?

随着剧情的推进,锦觅水神之女的身份引来天界震动,不仅水神对其呵护有加,连天帝也因其母花神的缘故照顾锦觅欲封她为新花神。 天后对此大为不满,润玉本就跟锦觅有婚约,在加上旭凤情系锦觅等等,所以天后决定对锦觅下毒手。

香蜜沉沉烬如霜润玉大婚当天夺取帝位 锦觅杀害旭凤致其入魔?

由于手下人办事不力锦觅屡屡逃脱,天后亲自动手后与水神结怨。随后天帝便通过水神得知当年花神之死是天后间接所为,便将天后打入天牢夺取仙籍。穗禾见姨母大势已去对水神心生怨恨,在水神灵力虚弱时用红莲业火杀害水神。

香蜜沉沉烬如霜润玉大婚当天夺取帝位 锦觅杀害旭凤致其入魔?

再后来润玉将水神之死嫁祸给旭凤,锦觅不得不相信这个事实。在润玉跟锦觅大婚当天,蓄谋已久的夺帝计划开始,旭凤护住锦觅与润玉斗法,而锦觅在背后杀死了旭凤。至此,润玉成为新天帝,而旭凤却堕入魔道成为了魔尊,这一切事情全是润玉策划已久。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