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热播剧《延禧攻略》播出后热度高居不下,每天都霸占着热搜,前几日尔晴被爆死在越南,原来是越南网站上播出的《延禧攻略》已更新到57集,比国内进度领先不少,而尔晴的死正是在54集中,不少网友为了早点看到尔晴下线,专门翻墙到越南网站提前看尔晴最后一面。

《延禧攻略》尔晴匆忙下线,观众大呼不过瘾,苏青:还会回来的!

随着这几天剧情推进,尔晴终于“死在中国”了!然而尔晴的匆忙下线却引起网友不满,大家都觉得不够解恨,怎么能就这么死了?!

其实尔晴最后那场戏,是明玉亲自灌的毒药,只可惜因为“场面暴力、血腥”等原因,这个片段在审核时被删掉,所以才会造成观众觉得不过瘾的局面。

《延禧攻略》尔晴匆忙下线,观众大呼不过瘾,苏青:还会回来的!

尔晴下线后,扮演者苏青发博感叹,终于不用被骂了!编剧于正也发了一条微博,称赞苏青是一个好演员。

有趣的是,苏青当晚还在微博底下回复:“会回来的,猜猜尔晴用什么方式回来”,再次引起网友热议,难道尔晴还是死而复生?或是像小嘉嫔一样,一人分饰两角?

《延禧攻略》尔晴匆忙下线,观众大呼不过瘾,苏青:还会回来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