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如懿传》剧情更新近半,富察皇后、高晞月、白蕊姬等人也纷纷下线了。但后宫之中人来人往,旧的人去了,又很快会有新人进场,再开启新一轮宫斗。在后面的剧情中,还有这4个主要人物将上场。

如懿传:香妃上线,颜值吊打魏嬿婉,乾隆倾心说出11字令如懿心死

第一个,由李沁饰演的香妃寒香见,她应该是大家最期待的角色了。她是边地寒部第一美女,名动天下,颜值吊打魏嬿婉,被她的父亲强行送入了后宫,乾隆对她一见倾心。但她初次登场时,却欲假借跳舞刺杀乾隆。原来,在入宫之前,她已经有了未婚夫寒岐,而寒岐死在了和大清交战的战场上,所以她入宫后第一件想做的事情就是替未婚夫报仇。乾隆知道后,不仅没有对她责罚,还允许她在后宫为寒岐披麻戴孝。乾隆常常去寒香见的寝宫,但寒香见却对乾隆视若无睹,即便如此,乾隆在她那里一呆就是好几个时辰,宁愿望着她的背影,也不愿去别的妃嫔那儿。并且,还专门为寒香见修了一座宫殿,并对她说:你是朕唯一心动过的女人。正是这句话,让如懿彻底心死,她一直以为乾隆心里爱的人是自己,因为他们曾青梅竹马,而且自己入宫以来,一直都在坚守着这份情分,但她没想到,这个情分在皇上眼里已经分文不值。

如懿传:香妃上线,颜值吊打魏嬿婉,乾隆倾心说出11字令如懿心死

第二个,由赵柯饰演的豫妃,本为蒙古王爷之女,因和亲来到后宫,她入宫时已经三十岁了,但因容貌出众,身上有着中原女子没有的奔放健美之姿 而备受宠爱。她和魏嬿婉一样,野心勃勃,欲取代如懿的皇后之位,但智商和手段却又比不上魏嬿婉,最后沦为魏嬿婉的棋子,陷害如懿和凌云彻有染,事情失败后被打入慎刑司,而魏嬿婉为了封口,毒死了她。

如懿传:香妃上线,颜值吊打魏嬿婉,乾隆倾心说出11字令如懿心死

第三个,由张佳宁饰演的颖妃,巴林·湄若,她虽出身蒙古,但自幼在江南长大,容貌俏丽,性子柔美,性格单纯直接,入宫初期不争不抢,后期和海兰一起扳倒了魏嬿婉。

如懿传:香妃上线,颜值吊打魏嬿婉,乾隆倾心说出11字令如懿心死

第四个,由刘美彤饰演的恪嫔,也是一位蒙古妃子,身材高挑,身形健美,一入宫便被封为了贵人,不久之后又晋升位恪嫔。因为家族背景雄厚,所以在后宫心高气傲,只与蒙古嫔妃来往,在乾隆面前也是直言不讳,但此时的乾隆却偏偏喜欢她这样的性子,一直宠着她,所以她敢公开与魏嬿婉叫板,在扳倒魏嬿婉的过程中,也出力不少。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