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在最近,有不少优质的电视剧在国内上线,在其中,有一部都市刑侦剧在国内备受网友们的喜爱,那就是由刘新执导的《橙红年代》,这部剧在9月17日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播出之后,就吸引了许多网友的关注。该剧是根据骁骑校的同名小说改编,邀请到了陈伟霆和马思纯领衔主演,这也让这部剧有着许多的看点。

《橙红年代》主要讲述了一群为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普通市民和为保护老百姓安全的人民警察,用热血和正义与罪恶作斗争的故事。在剧中,刑警队长韩进这个角色也是备受网友们的关注,他算是个完美先生,对工作爱岗敬业,生活方面也没什么不良嗜好,不过就是这么一个人,在大结局也领了盒饭,相信大家都十分好奇,韩进结局怎么死的?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橙红年代韩进最后死了吗? 韩进的结局是什么

韩进结局是什么

韩进喜欢胡蓉很久了,两个人作为同事,朝夕相处,擦出火花很正常,只可惜胡蓉喜欢的是刘子光。胡蓉父母都很喜欢韩进,甚至早就把韩进当成未来女婿,胡蓉妈妈还曾主动接近过韩进。

只不过韩进不是那种会强人所难的人,韩进陪在胡蓉身边是心甘情愿的,他希望胡蓉可以自然而然喜欢上自己,而不是因为父母和自己的强迫,但有时候爱情还真的需要一点厚脸皮。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