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创业时代》中的金家一行人在商业场上从未做过一件好事,在其他领域为所欲为不说,还要将魔晶彻彻底底的占有。金城在父亲和老董的支持下,不但没有承认自己盗用魔晶的错误,反而是变本加厉,联合李奔腾和罗维搞垮魔晶。

创业时代金城出狱后知老董是亲生父亲 庄晓蝶被老董撞死

金城在盗走魔晶的计划书后,与那蓝的关系也彻底决裂,两人八年的恋情也没有了结果。那蓝的父亲那正国是北京有名的官员,金正邦也一直想和那正国结为亲家,从而更好的将香港的业务做到大陆来。所以金正邦总是小心翼翼的维护儿子和那蓝的感情,只要两人吵架,金正邦总是二话不说地飞到金家。

创业时代金城出狱后知老董是亲生父亲 庄晓蝶被老董撞死

金城虽为富二代,但是却是个败家的富二代。大肆花钱不说,还将公司重要的文件泄露出去,这也让金正邦非常的生气,他要老董尽快找回那些文件。模特庄晓蝶在拿走重要文件后,本想敲诈金城,可想不到金家人竟是如此德行。为了保护自己,庄晓蝶特意将文件拷贝了两人,一份给了郭鑫年,另一份给了自己的前男友。

创业时代金城出狱后知老董是亲生父亲 庄晓蝶被老董撞死

庄晓蝶的生活完全被打乱,父母都被牵连其中。老董为了拿到这份文件,派杀手去了庄晓蝶家中,将她的经纪人打伤入院。又派人重伤了卢卡,捣乱了郭鑫年的家。在毫无头绪的情况下,老董开车跟踪庄晓蝶,结果却撞死了庄晓蝶。

创业时代金城出狱后知老董是亲生父亲 庄晓蝶被老董撞死

一条人命也让金家付出了代价,金家的生意瓦解后,金城也以为此事入狱了。老董为了不让金城出事,向警察自首后和金城说出了隐瞒了多年的秘密。那时候金正邦有了外遇,金城母亲为了金家的生意,打消了离婚的年头。而金正邦常年在外,也让金城母亲和老董有了独处的机会。在金城母亲怀上金城后,老董也被安排在了金城身边。而金正邦一直知道这个事情,只是他没有公之于众罢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