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在最近,国内有一部十分硬核的动作悬疑网剧正在爱奇艺热播,那就是由爱奇艺自制,刘殊巧执导的《悍城》。该剧在10月18日上线之后,就在网络上备受网友们的关注。这部剧是由李光洁、袁文康、姜珮瑶、克拉拉、刘德凯、孙岩等演员主演,可以说这部剧中的每一位演员的演技都十分的出色,这也让这部剧有着许多的看点。

悍城郑泰诚是警察的卧底吗 郑泰诚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悍城》主要讲述了警方与东南亚跨国犯罪集团斗争的故事。该剧目前已经在爱奇艺上完结,不过这部剧的热度还是十分的高。在剧中,警方在二十年前有个卧底行动,七星社和鼎盛合里都有警察卧底,相信大家都十分好奇,七星社的真正卧底是谁?郑泰诚是卧底吗?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郑泰诚是警察的卧底吗

珞珈为了寻找国际贩毒集团的踪迹,前往堪国兰库帕,在西帕监狱里珞珈认识了白振赫和于永义,出狱后三人继续为七星社效力,郑泰诚所在的七星社是兰库帕两大帮派之一,他雷霆手腕,赏罚分明,手下的兄弟对他很忠心,相信观众从来没怀疑过郑泰诚的身份,他就是领导黑帮的反派。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