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肖战让冯都晚上去黑子家睡,免得回家再挨一顿打。伊春找了过来,告诉大家冯都是真的窜出电视了,而且也出现了人影。黑子问她为什么会爆炸,伊春也解释不清楚,但她坚信是其他的问题,最重要的是,全校几百个人就只有冯都用一丢破铜烂铁攒出了电视,哪还有其他人可以做到。冯都见状得意不已,得到了伊春的肯定比他成功还要高兴。

我们的四十年冯都为筹钱倒卖电影票被抓 还称要通报学校

奶奶问冯胜利是否真的要买电视,冯胜利信誓旦旦的说自己明天肯定将电视给她带回来。伊春和冯都待在一起谈心,伊春问他为什么要一心一意的要攒出电视,冯都说自己就是不信那个邪,总觉得自己有一天会闯出个名堂来。伊春说自己是真的觉得冯都很厉害,也相信冯都一定会成功的,冯都听后更加骄傲了。伊春问冯都是否喜欢看电视,还记不记得电视剧佐罗的女主角叫什么名字。冯都害羞的说出女主角的名字,转头就看见伊春逼着眼睛等待他的亲吻。冯都激动的看四下无人,正要亲上的时候,有人说自己是联防的查耍流氓,吓得两人赶紧逃走。两人跑回到胡同里,伊春问他是不是害怕了,冯都说马上就要高考了,自己还想考上大学走出这条胡同呢。冯都让伊春先回去,临走的时候,伊春突然亲了冯都一下,说自己酒醒后这样有出息的男生。

第二天早上,冯胜利和全副武装的吴坚强信心百倍的去商场抢电视,吴坚强还特意叮嘱冯胜利一定要跟着自己。奶奶告诉冯都,自己知道他的心气儿高,但是不要表现在脸上,冯都听后向奶奶认错,这让奶奶非常的欣慰。黑子和冯都坐在大门口等待着父亲的回来,看到的却是吴坚强和冯胜利相互搀扶着回来。原来,商场去了近万人抢电视,两人一个被踹了腰,一个被人踩掉了牙,最后还是警察出面维持了秩序,两人这才没有丢了性命。冯都更加坚定的要攒出一台电视,于是他去找了伊春,伊春帮他找了一间地下室。肖战问冯都连买零件的钱都没有怎么攒电视,冯都不耐烦地说自己又不向他借,再说了有志者事竟成。

黑子痴迷于电视中的飞刀特技,一心一意的要成为飞刀大侠。这天黑子在冯清的面前表演,不想正好遇到冯都和肖家兄弟回来。眼看着飞刀飞向一一,冯都眼疾手快的将一一抱在怀中。冯都站起来的时候,冯清发现他的头上全是血。黑子回家找吴坚强要医药费,吴坚强得知她用飞到伤了冯都生气不已。吴坚强追着黑子跑出去,正好和包扎伤口回来的冯都一行人遇到了。冯胜利让吴坚强赔钱,吴坚强气愤的说自己要好好的收拾黑子了。文彤劝说吴坚强还是要将道理,几人说着说着,吴坚强就和冯胜利起了争执,误会冯胜利说黑子给大家造成了坏影响,嚷嚷着要去电视台要个说法,这一切都是电视台要播放美国电视剧所致。

我们的四十年冯都为筹钱倒卖电影票被抓 还称要通报学校

晚上,吴坚强和肖从与冯胜利聚在一起,冯胜利问起吴坚强今天去电视台的事情,吴坚强告诉两人自己单位分流,他被分到了电视台去了。回家之后,冯胜利看着包扎着纱布的冯都,说看在他这次救了一一的份上,之前攒电视的事情就一笔勾销了。冯胜利让他不要和肖战比,肖战的爷爷是将军,父母又都是知识分子,而自己就是一个看大门的。冯都对此非常不满,父子两再次不欢而散。

为了筹到买零件的钱,冯都在电影院外倒卖电影票,不幸被公安局的人抓了起来。吴坚强到公安局领人,公安局的人说现在正是严打的时候,要是以前就是投机倒把的行为。公安局的人说这件事情要通报给学校,可冯都还是不认为自己这么做有什么错。关键时候,肖从抱着肖唯一出现在公安局。肖从将冯都勇救肖唯一的事情告诉警察,两人都作证冯都真的是好人。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二届“商通四海 福聚闽江”商旅推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