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莫郁华打电话向苏韵锦解释,自己也是没有办法才告诉了周子翼,但是他保证了不会告诉程铮。苏韵锦知道这已经是最好的办法了,但是想到周子翼要去面对自己的父亲,她的心里还是不是滋味。苏韵锦很感激莫郁华这么为自己着想,莫郁华说两人之间不用说这些。随后苏韵锦给周子翼发了信息表示感谢,周子翼觉得自己受点委屈也值得。

原来你还在这里沈居安选择章粤与苏韵锦分手 苏韵锦忍痛拒绝程铮帮助

周父暂停了会议回到办公室,给了周子翼十分钟的时间,问他到底想要做什么。周子翼鼓起勇气向父亲要十万块钱,但周父却要知道他这笔钱要用在什么地方。周子翼没有办法只好说出苏韵锦的妈妈生病了需要借十万,但是对于他和苏韵锦的关系,他坚持两人只是关系很好的朋友,这笔钱苏韵锦也一定会还的。周父警告周子翼他不是慈善家,苏韵锦一个还没有毕业的小女孩如何偿还。周子翼听出了父亲不愿意,于是提出自己可以答应周父毕业之前不惹事,并且他还可以提条件。周子翼作势要签字画押,周父说自己看他还是个男子汉,让他每周都要回家一次看望奶奶。周子翼不耐烦的说自己不想回家打扰他,自己回家可以,但是不想见到除了奶奶之外的人。周子翼走后,周父让人去查程铮的电话给自己。

周子翼回去之后神秘兮兮的将卡拿给苏韵锦,表示自己知道藏不住事儿,所以自己正在千方百计的躲着他。周父将程铮约了出去,问他是否知道周子翼最近是否做了什么不好的事情,他从自己这里拿了十万说要帮助同学,据他说是同学的妈妈生病了。程铮追问周父那个女同学叫什么名字,但是对于自己这个朋友,他是不会做任何坏事的,自己相信他。

程铮通过周父的话,又联系到苏韵锦之前的态度,于是去学校找了周子翼。周子翼坚持不承认自己是为了苏韵锦借的钱,但程铮谎称苏韵锦已经告诉自己,周子翼见状瞒不过只好交代了。程铮对此伤心不已,不明白苏韵锦情愿向周子翼开口也不找自己。

程铮问苏韵锦为什么不找自己借,明明她都给自己打电话了,为什么其他同学都可以帮忙,唯独自己不行。苏韵锦哭着说,谁都可以就是程铮不行,如果不是程铮死缠烂打两人会是那种高中毕业后一次都不会见面的同学,所以程铮不行。程铮生气的质问她为什么,苏韵锦让他要想做慈善去找别人,自己不需要,自己已经知道他帮丁叔找工作,但丁叔是丁叔,自己是自己。苏韵锦说自己不愿接受他的善意,然后转身就走了。苏韵锦心里不是滋味,她不想每次自己狼狈的时候都被程铮看到,更不愿意程铮看不起他。

原来你还在这里沈居安选择章粤与苏韵锦分手 苏韵锦忍痛拒绝程铮帮助

丁叔打电话告诉苏韵锦钱已经筹到了,让她不要担心。原来这笔钱是沈居安拿给丁叔的,但是他坚持自己和苏韵锦是朋友,自己也只是还人情,让丁叔不要告诉苏韵锦。丁叔表示自己一定会还钱,希望不要影响了他和苏韵锦的关系。回去的路上,沈居安向章粤表示感谢,章粤说自己是看他这么重情重义成全而已。沈居安说自己知道他和苏韵锦不合适,但还是不想她经历太多的折磨,自己这么做只是为了心里的愧疚感少一点。

程铮闯到章粤的办公室问她是否泄漏了自己帮助丁叔找工作的事情,章粤表示这件事情根本就不可能瞒得住,程铮真的是被感情冲昏了头。程铮说自己不想让苏韵锦知道这些,章粤说他的机会很快就会来了。当时,沈居安去向章粤借钱,章粤反问他自己借钱给他可以得到什么好处。沈居安表示自己和章粤之间的事情以后不好说,自己这么做不会对苏韵锦有愧疚,但是自己现在还没有这个能力,所以只能求助她了。

沈居安去学校接苏韵锦一起吃饭,席间一直思索着如何将分手的事情说出口。苏韵锦预感到了沈居安的变化,让他既然明白自己想要什么就去做,为之付出一切都是值得的。沈居安终于说出了对不起的话,说苏韵锦想要平静,而自己每一天都惊心动魄,苏韵锦想要陪伴,可自己要为了第二天不被赶出去而努力着,苏韵锦想要的自己给不了。吃完饭,苏韵锦和沈居安说了再见,然后背道而驰。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