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游戏新闻
分享

我们都知道目前卢克已经开了近一年,虽说开了这么久毕业卢克的却只有个别狗托玩家,大部分玩家还是没能完美毕业,虽说没有完美毕业,但是毕业B套的还是蛮多的,一般运气好的玩家毕业一身B套也就3个多月就能完成,就算是运气在差的玩家5个月也是足够了。

毕业B套的人很多,但是毕业之后却不是人人都会去打造,对于一些玩家来说,只能有渠道能打的上卢克打不打造也就不重要,当然每个人玩游戏的方式也不一样,只能说游戏中什么玩家都有。

DNF极品B套天帝,史无前例的超低面板,打个乌龟都能把酱油吓跑

而我们近日就遇到了一位这样的玩家,这位玩家是一名天帝玩家,一身装备都已经完美B套毕业了,但是一身面板却是我见过最低的,这个面板就算是B套打卢克也没有团长肯要吧,站街智力2400,独立2300,这属性穿圣物套都有了吧,真是侮辱了这套史诗装备。

对于很多玩家来说一套史诗套都非常的难,而毕业之后想打卢克都会去打造一番,至于打造的程度那就得看各位的实力,有的顶级打造,也有普通打造,但是这位玩家却连打造都是多余的。

DNF极品B套天帝,史无前例的超低面板,打个乌龟都能把酱油吓跑

DNF极品B套天帝,史无前例的超低面板,打个乌龟都能把酱油吓跑

这位召唤玩家说完就退出了团,可能在他眼里一身B套就没有不打孔的,这样的装备才这点面板肯定开了外挂,估计这位玩家是看多了这种改装备的挂,不能也不可能反应这么大,为了不受到制裁的危险宁愿不混也得退团,你们要是打团遇到这样的玩家会有怎样的反应呢?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