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游戏新闻
分享

2018全国高考成绩查询时间表 2018年高考不允许复读是为什么?

高考成绩查询时间表公布  2018高考查分时间

现在并没有明确2018年要取消复读生的政策出台,在有确切的文件出台前,一切都按原来的复读政策来。

2018年取消复读生了吗?

1对复读生的限制:

尽管复读生政策和应届高考生政策没什么差别,但有些院校在高考招生时对复读生也会有特殊要求。一些学校是明确要求不招收复读生的,这点一定要注意。在高考招生中,不招收复读生的院校类型及情况有:军事院校、武警院校、国防生、大部分高校保送生、自主招生以及部分院校(专业),这些院校明确规定不招收复读生。所以如果你想复读一下再上这些院校是不可能的。

1复读的利与弊:

:如前所说,时间多了,更多的时间来学,才会在下一次的考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温故而知新的道理大家都懂,面对以前曾经学过的知识,当我们重新面对的时候,操作起来会更加的得心应手,这也是复读最大的一个有利因素。

:选择了复读同时会失去另外一些机会,一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一年里可以做很多的事情.

学很多专业的技能,对于急于工作的朋友来说,复读不会是一个好的选择,这一年中,我们会学到很多有用的实用本领,而并非书本上那些欠缺实际作用的理论。

1复读很辛苦:

复读是一件比高三复习还要辛苦的事情,会有更多的心理压力,复读一年要花不少钱。如果考生心比较大,什么也不在乎,那复读一般也不会提高多少分,甚至可能降分。所以选择复读的考生一定要有背水一战的觉悟。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