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游戏新闻
分享

不知道有多少玩家喜欢玩上单,那么,对于这么多上单英雄来说,你们真的足够了解吗,或者说,足够了解你们的本命英雄吗?那么,这些上单英雄之间,存在着什么关系呢?今天、给大家整理了一个较热门的上单英雄之间的“食物链”,了解一下你们的本命英雄被谁给克制吧。

克制关系一:吕布克制老夫子

王者荣耀上单也存在克制关系 英雄之间的“食物链”了解一下

吕布和老夫子都是少数拥有真伤的英雄,老夫子的恐惧在于他的大招,把人捆住疯狂鞭打,一般只要被老夫子捆住的人几乎没有生还的。但是,吕布除外!捆吕布人家直接跟你站撸,1技能附魔后边打边回血,原地跳大配合真伤,根本丝毫不惧老夫子!

克制关系二:花木兰克制吕布

王者荣耀上单也存在克制关系 英雄之间的“食物链”了解一下

花木兰属于战士中比较灵活的一位英雄,可以轻松躲过吕布的1技能,只要没被吕布附魔到,吕布基本废了一半。一套华丽连招让吕布沉默,重剑3连推控到吕布怀疑人生,就算吕布跳大逃走,花木兰也可以切回重剑,1技能迅速追击。

克制关系三:哪吒克制花木兰

王者荣耀上单也存在克制关系 英雄之间的“食物链”了解一下

哪吒是最不在乎别人在他面前秀操作的一个英雄,你随便秀,反正哪吒1技能拥有超大范围伤害,灼烧持续减真伤让花木兰尽管切回重剑也及其难受,2技能的翻滚,可以直接无视花木兰的3连推和重剑蓄力,花木兰想在哪吒面前秀几乎是不可能的。

不过虽说在技能方面,这几个英雄拥有这相互克制的关系,但是具体的还是看各自的操作,有的大神尽管被英雄克制,却依然能秀的飞起,总体来说,在王者峡谷虽说有版本强势英雄和相互克制关系,但是也不能太过于绝对谁打不过谁。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