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游戏新闻
分享

王者荣耀2018kpl春季赛总决赛什么时候开始?总决赛现场有哪些特别活动吗?有去过2017kpl秋季赛总决赛 现场的玩家应该都会印象深刻,明星表演赛,华少住持,即将到来的总决赛会有哪些特别活动呢?

王者荣耀2018kpl春季赛总决赛开始时间 总决赛现场活动介绍

王者荣耀2018kpl春季赛总决赛比赛时间:

比赛时间:比赛将于2018年7月8日16:00正式开始,14:00开始入场。

比赛场馆: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浦东新区世博大道1200号)。

购票地址:http://kpl.qq.com/m/ticket2.html

可通过官网、王者荣耀助手、官方微博、公众号等等渠道进入

购票时间:2018年6月22日12:00

2018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总决赛门票价格为:188元,288元,488元,888元,VIP 1288元。

现场活动:

正赛环节-新军老将凭借东、西部冠军身份决战沪上之巅,表演赛环节-鹿晗与娄艺潇将领衔明星队伍,更有神秘大咖前来助阵,盛况空前。

温馨提示

1、比赛时间:比赛将于2018年7月8日16:00正式开始,14:00开始入场。请提前入场,避免场内拥挤。

2、比赛场馆: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浦东新区世博大道1200号)。

3、购票时请准确填写身份证信息、邮寄地址及电话,如因信息虚假或证件无效而导致的无法入场,由购票人及持票人自行承担相应后果。

4、持票用户仅可单次进入会场观赛,中途出场即视为自动放弃观赛资格,官方有权拒绝用户二次进场。

5、门票一经售出,不可进行退票和换票。

6、比赛现场不提供寄存服务,请轻装前往现场观赛。

7、为了兼顾现场安全和购票用户的观赛体验,入场时每位持票用户可携带不超过160Wh(约等于43000mAh)的充电宝壹个。

8、成功进入2018年KPL春季赛总决赛会场的用户,其肖像将有可能被用于具备新闻传播价值的宣传,特此告知。

更多精彩请继续锁定琵琶网王者荣耀专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