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游戏新闻
分享

魔力宝贝手机版传教加点副本怎么打?传教士这个职业在游戏中选择的人数还是挺多的,也算是比较吃香的一类职业,那么传教士加点怎么打呢?有没有什么通关的技巧?小编这就带大家来看看传教加点副本的打法攻略。

魔力宝贝手机版传教士好玩厉害么怎么加点 传教士加点攻略

传教加点副本打法攻略

传教输出靠的是回复,是区别于所有职业以及端游的全新玩法。

加点方面别多想,血一定要满,剩下满敏或者大敏小魔或者半敏半防都行,取决于自身定位,就算纯血敏,也不用担心魔力量,反正都自动回魔的。

下副本用棒子砸呗,这里就要说说下副本组队多样性的重要了,其实下副本路上,靠弓格一回合收基本上都没问题,到boss弓手还能放放乾坤,格斗……收完杂兵普攻就行了,所以下副本还是很讲究配合的,不要都无脑乱用魔。

目前料理还没开放,开了料理之后这些问题就都不存在了,到boss面前吃满就行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