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游戏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 火焰纹章英雄剑姬卡菈怎么魔改?卡菈拥有全游戏最高的基础速度,不素的攻击力和独有的武器剑姬之刀,可以成为一个核心英雄来培养,这里推荐一个卡菈疾风迅雷奥义的魔改方法,收割战场来去如风!

火焰纹章英雄卡菈

这是卡菈魔改后的技能,只保留了独有的武器剑姬之刀和C技能速度之波,辅助技能使用了带回神技,奥义用上了疾风迅雷,因为武器的特性使得奥义发动量从5变成了4,配合S圣印刚剑,只要先手攻击2次就能直接触发奥义,再次获得一个行动,非常的灵活。因为用上了刚剑圣印,所以A技能需要搭配鬼神一击来强化攻击,先手57的攻击配合队友的BUFF触发刚剑还是比较容易的,B技能自带的愤怒因为疾风迅雷没伤害的原因带了意义不大,换成了猛攻,这样就算先手被反击,再次行动的时候能直接触发猛攻打2下。本身不俗的攻击配合武器附带的伤害加成,一回合秒2人还是比较轻松的,如果能组一个混编队吃到指挥系BUFF全属性加6,带上舞娘,一回合一人清一图都可以做到。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游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