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游戏新闻
分享

王者荣耀S12赛季上线的新模式——边境突围已经更新到正式服。没错。这个模式就是传说中的吃鸡模式!

边境突围模式因为是一个由100名召唤师参与,召唤师们可以单人或者组队,在约150个王者峡谷地图大小的全新战场上进行相互对抗的全新模式。

王者荣耀边境突围正式上线 这个吃鸡模式你玩了吗?

王者荣耀边境突围正式上线 这个吃鸡模式你玩了吗?

值得一得一体的是,在官方公告中,特别说明了对于手机性能有一定要求,需召唤师手机满足以下配置:

【体验基本要求】手机内存满足2G及以上

【内存2G-3G内存注意事项】为了保证使用内存在于2G-3G机型的召唤师对于该模式更好的体验,请您体验时尽量关闭占用内存、网络的其他软件。

也就是说在1000元左右的安卓手机,一般都只有2G内存,很可能就玩不了这个模式了。

下图是官方提前放出的,传说中比王者峡谷大了150倍的,边境突围地图部分风景名胜区。

王者荣耀边境突围正式上线 这个吃鸡模式你玩了吗?

看完官方放出的边境突围地图,真怕自己在玩边境突围时,关顾着看风景,忘了草丛中有可能会跳出三个大汉!

说完新模式,我们再来看看官微爆出的兰陵王故国所在之地——云中漠地地域风貌。

第一张图是云中漠地的大地图。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云中漠地处在王者峡谷与长城中间。云中漠地是由玉城(五军之战地图)、都护府、千窟城、金庭城四大城市组成。

第二张图是新英雄“伽罗”的家乡——千窟城。千窟城也被称为“学者之城”。未被魔种肆虐之前,这个文化交流中心聚集了一群景仰学识,具有预约天赋的智者。

第三张图是玉城的地下玉矿。玉城似乎与新英雄“囚徒”有着莫大的关系。这座因玉而兴盛的城市,因魔种肆虐而玉山倾颓,玉泉枯竭。

第四张图是长城守卫军建立的都护府。都护府建立在长城之外,与千窟城比邻而居。虽然都护府只有几座破败的塔楼,却坚强的抵抗住魔种的肆虐。

而金庭城王子——兰陵王的故国,官方似乎想再保留一段时间,吊足召唤师们的胃口后再曝光出来。

王者荣耀边境突围正式上线 这个吃鸡模式你玩了吗?

最后也想问问大家,你玩了这个吃鸡模式了吗,感觉怎么样?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