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游戏新闻
分享

众所周知,抖音正流行,近期,一位叫小小如的小姐姐也在抖音上火了!但,随着小小如真实身份的曝光,她也狂掉粉,据说在一夜之间就掉了70多万,这其实还是因为,大家觉得被欺骗了,也觉得她会是第二个温婉,下面来看看具体是怎么回事?

抖音小小如是谁才19岁吗?小小如真实身份被曝是富婆吗?

抖音小小如是谁

首先来看看,抖音小小如是怎么火的,因为这很重要。据悉,小小如今天19岁,她给自己定的人设是,要肩负起全家重担的小姑娘,她大热天的穿着网红熊在街上派传单,因为她要赚钱养家,也正是如此,很多网友被打动也路转粉,她的粉丝指数蹭蹭的往上涨,而这卖人设则是她爆红的主要原因。

抖音小小如是谁才19岁吗?小小如真实身份被曝是富婆吗?

抖音小小如资料

再接着又扒到,小小如很不容易,在16岁那年便在广州、佛山,努力的打工赚钱养家,也摆地摊卖衣服,有的时候一忙活起来,饭都忘记吃了,每个视频作品都充分的体现了她艰辛又不怕苦的样子,很让心疼,然而当真实身份曝光后引起一片哗然,原来这竟然是吸粉的手段。

抖音小小如是谁才19岁吗?小小如真实身份被曝是富婆吗?

抖音小小如真实身份

抖音小小如是谁?据悉,她叫张曼如,是美迪智品牌的创始人之一,自己有家公司,这收入肯定是好的,与她所言的家庭条件困难不符,与她视频中的所言也不符,这很显然就是富婆呀!这是把众人当猴耍吗?想想都不忿!所以,很多粉丝,也怒转黑,取关。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