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游戏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 王者荣耀中小乔一直是热门的中单法师,在KPL及KPL预选赛的赛场上小乔的出场率也非常高,表现相当不俗,那么这个版本的小乔该怎么玩呢?下面让小编介绍一下。

小乔

五级铭文推荐:梦魇X10,心眼X10,狩猎X10

六神装推荐:冷静之靴+回响之杖+痛苦面具+博学者之怒+虚无法杖+辉月

王者荣耀小乔连招技巧:

小乔技能连招:231

小乔2技能将敌人吹起来,接着3技能流星雨连上去,一般是已经收掉对方人头了,如果肉点的在补上1技能收割!

前期对线:21

前期对线主要清兵,2技能主要控对方,不要被对方技能打中,然后连上1技能消耗;如果能安稳发育,就用1技能就好,2技能很废蓝的。

团战对线:123

团战时,小乔多用1技能消耗对方,开团时直接2技能进行控制,然后3技能流星雨进行爆炸输出!

实战操作时小乔要注意1技能的伤害最大化,扇子飞出去是两段伤害,如果能命中两次那伤害将非常可观。团战的时候如何用好辉月是关键,被人集火的时候需要立刻使用不要犹豫,大招释放期间释放辉月不会被打断,这也使得被集火时候保命而且还能造成大量输出。追杀或者逃命的时候可以利用被动来加速,这点需要牢记!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季度泉州经济运行良好 全市地区生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