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游戏新闻
分享

最近,“斗鱼一姐”冯提莫为了庆祝自己粉丝突破1700万正在网上征集网友们想要的福利,并且以投票方式决定最终要送的“福利”。虽然在选项中并没有大家想要的“写真集”照片,但外星人笔记本、苹果手机、冯提莫各种周边等等这些价值不菲的福利也是吸引了不少网友们的投票。

斗鱼一姐冯提莫直播送大礼,网友们的关注点却在她的锁骨

除此之外,在投票截止之前,冯提莫为了给粉丝们上点“开胃菜”,她每次直播的时候也是会送出上万甚至十几万块钱的红包。也是吸引不少网友到她直播间围观。然而,由于最近冯提莫直播时穿了一件露肩吊带连衣服非常特别,也是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如图:

斗鱼一姐冯提莫直播送大礼,网友们的关注点却在她的锁骨

根据上图我们可以看到,冯提莫这件露肩连衣裙穿起来上半身显得更加瘦小。不仅如此,由于身材太瘦的原因,网友发现她的锁骨露也是非常的深,甚至有的网友称她的锁骨都能养鱼了。看来能够拥有冯提莫这般身材的女生确实很少,要不然也不至于让网友们如此大惊小怪。如图:

斗鱼一姐冯提莫直播送大礼,网友们的关注点却在她的锁骨

当然,除了锁骨之外,有的网友还扒出了她的同款连衣裙,甚至还和“卖家秀”上的照片进行对比。结果“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原来冯提莫如此好的身材穿着这件连衣裙,和“卖家秀”上的照片也有如此大的区别。这回终于明白网友们为什么要说这是“买家秀和卖家秀”的区别了。

斗鱼一姐冯提莫直播送大礼,网友们的关注点却在她的锁骨

以上是网友们在观看冯提莫直播时发现的一些有趣画面,不知大家平时看冯提莫直播时都发现过哪些有趣的地方呢?不如在评论区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