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游戏新闻
分享

王者荣耀星元皮肤召唤行动已经开始,参与活动玩家可以免费得到一套花木兰青春决赛季星元皮肤,可能很多玩家都遇到这项的问题,刚接触这个活动还不熟悉,召唤到星元单品后,就直接兑换成兑换券了,然后看到更好看的单品出现了,此时该怎么办呢?

王者荣耀星元皮肤可以领取几套? 兑换券领取后可以更换吗?

王者荣耀星元皮肤兑换券领取后可以更换吗?

答案是不行的!

活动期间,每个部位可且仅可选择一个单品,以单品兑换券的形式领取到游戏内邮箱,在新版本更新后即可在游戏内-活动面板兑换到对应的星元单品。

所以如果你已经领取到该补位的星元皮肤兑换券,就不能再领取相同补位的单品兑换券了!

如果同个微信/QQ账号中有多个角色,也只能绑定一个角色参与活动,绑定后就不能更改了。

不过星元皮肤上线后,玩家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得到兴源单品,如各种活动、蓝星币、紫星币开启等等!

只要你有足够的点券就有机会收集到所有星元皮肤哦!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