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游戏新闻
分享

王者荣耀鲁班是人气最旺的射手,在中低端局几乎是必选的英雄,装备成型后可以打出成吨的伤害,很早就流传了这么 一句话,团战可以输,鲁班必须死。但是小鲁班也是小短腿小脆皮,非常容易被针对,所以也经常会 遇到超鬼鲁班。

王者荣耀S12鲁班怎么玩 鲁班进阶教学让你段位更进一步

王者荣耀鲁班进阶小技巧:

1、开局出门向对面泉水发射有点多余

很多玩鲁班的玩家都很喜欢在开局瞄准对面的出门或者buff区来一炮,但是没有装备的鲁班这一炮微乎其微,而且这一炮有一个很大的弊端,就是暴露自身视野,对面可以清楚洞察你的移动方向,对面有一些比较克制鲁班的英雄,或一些打鲁班比较有心得的玩家会随机换线与你对战,一但前期被杀崩,那么后期很难再翻身。

2、出装根据铭文来定

很多小伙伴看到别人出装不带吸血,自己也跟着效仿,但在线上消耗能力却显得远远不足,这是因为别人在铭文中带有夺萃吸血,自己却没有。所有英雄的出装都不可能固定一套,第一件出电刀还是无尽,除了根据铭文搭配,还要多看场上的局势。

3、前期不要随便拿打野资源

由于野区资源调整,当前鲁班拿一红的情况少了,但是很多玩家仍然喜欢拿一红,打小鸟,但是却制约了打野英雄到4级的速度,如果爆发团战的话,我方打野还未4级,很容易被对面压制,造成崩溃,所以小鲁班最好是在下路猥琐发育就可以了!

4、对线期唯一原则就是猥琐发育

前期,只要我方队友没来支援,尽量不要有单杀对面的想法,先保证命不丢,兵线不丢。

5、扫射是主要输出手段但不是唯一手段

扫射并不是唯一的输出方法,多观察敌方残血,利用二技能进行收割,在即将爆发团战的后方提前放出三技能制造AOE伤害,如果扫射还没有结束,敌方从侧翼突进,立即走位取消扫射,更换攻击方向,如果应对拥有多段位移的敌人,有时踏踏实实的普攻效果更好。

6、打团时刻注意自身走位

打团时一定不要离开队友,不要随意接近草丛,因为就算你发育再好输出再高,脆弱的身边只要吃到一个控制就可能瞬间蒸发。打团前可以多利用走A的技巧,一边调整身位,一边积攒被动,提前做好输出最大化的准备。后期只要鲁班不死,团战就很难输。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