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游戏新闻
分享

昨天王者聚集地为小伙伴们盘点了一下几位即将被削弱的英雄,想要上分的小伙伴,一定要趁削弱前及早上分。今天呢,我们来聊一聊王者荣耀未来可能会加强的英雄。

一、高渐离

王者荣耀:盘点即将加强的英雄,有没有你的本命呢?

王者荣耀曾经的法师一哥,如今彻彻底底的下水道英雄,除非真爱,否则绝对没有人会拿出来用的英雄。高渐离身为近身作战法师,手短,腿短,在英雄普遍拥有位移技能的时代,显然越来越跟不上节奏了。初步猜测一下,王者荣耀或许会增强高渐离的灵活性,让这个曾经的法师一霸,或许有重新回归玩家视野的希望。

二、狂铁

王者荣耀:盘点即将加强的英雄,有没有你的本命呢?

狂铁这位英雄有些极端,有能量时非常强大,敲脆皮时仿佛猴子附体一般,但没有能量时又弱的一匹,比刚交完技能的李白强不到哪里去。玩狂铁,控能量是关键,但无论怎么控,狂铁都已经处于高风险、一般收益的尴尬位置了。不出意外的话,王者荣耀会对狂铁进行一波加强,而能量的获取方式改动及风险收益的调整,则是加强的核心点。

三、曹操

王者荣耀:盘点即将加强的英雄,有没有你的本命呢?

曹老板目前有些尴尬。在王者荣耀单挑王的英雄池中,曹操是可以占据一席之地的,但在当前版本的排位赛上,越来越少的曹操身影也是不争的事实。只能说,曹操曾经强势过,奈何版本更迭,老将迟暮,曹操已经不适合当前版本的需要。对于曹老板的加强,可以从大招的韧性入手,也可以从技能的位移入手,无论如何加强,都能很好改善曹操的排位环境。

四、孙尚香

王者荣耀:盘点即将加强的英雄,有没有你的本命呢?

凭心而论,孙尚香很强,但是需要有一个前提:是发育良好的大后期香香很强,并非全时期都强。而就这一个前提,往往便很难达到。王者荣耀当前版本,节奏非常快,几乎没有留给大小姐多少发育的时间;尤其是等到其他英雄进入后期,而香香尚未全身装时,往往注定了悲剧的结局。对于香香的加强思路,可以参考李白的加强,如何缩短前期发育时间至关重要。

五、露娜

王者荣耀:盘点即将加强的英雄,有没有你的本命呢?

尽管大鱼兄不想提露娜,但不争的事实是,露娜已经不适配王者荣耀当前的版本了。对于露娜的加强,王者荣耀很有可能趁机进行一波重做,以此来实现“加强”的效果,至于重做后的露娜是否还是那个月下无限连的紫霞仙子,那就不得而知了。喜欢露娜的小伙伴们,请多多善待这位英雄吧,说不定何时,她就会被王者荣耀重做了。

王者荣耀:盘点即将加强的英雄,有没有你的本命呢?

其余英雄,如兰陵王、娜可露露、廉颇等,王者荣耀已经在体验服进行了加强,在此就不再赘述。不知各位小伙伴们对这波加强的英雄有何看法呢?欢迎留言分享哦!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福州烟台山将推出系列特色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