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游戏新闻
分享

腾讯高管离职

腾讯高管离职

据华尔街日报周二报道,腾讯控股公司投资高管乔纳森莱(Jonathan Lai)已经离职,并加入美国对冲基金Coatue Management担任类似职位。

乔纳森·莱领导的团队负责对美国和欧洲的公司进行投资,已投资了数十家公司,包括热门游戏《堡垒之夜》发行商Epic Games、玩家语音聊天服务开发商Discord。

乔纳森·莱在2015年至2018年担任腾讯投资和商业开发总监,负责西方投资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曾经主导了腾讯多笔对数字娱乐创业公司的投资交易。他在本月离职。

腾讯目前的市值约为3870亿美元,是全球最高产的科技投资者之一。腾讯旗下有多个事业群负责实施风险投资交易。乔纳森·莱在2015年加盟腾讯,担任腾讯互动娱乐事业群总监,在美国工作。

在乔纳森·莱离职后,腾讯很可能会继续在西方进行投资。在国内监管部门对游戏行业实施新限制后,腾讯市值已在今年蒸发了大约四分之一。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