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游戏新闻
分享

“瘦”在当代社会似乎是美的必要条件,但是瘦了就一定美吗?德国媒体采访两位身材截然不同的女孩,一位体重200斤一直瘦不下去,一位体重100斤一直胖不起来,她们各自的烦恼几乎等值,路人又会给她们什么评价?

QQ截图20181003074016

“瘦”在当代社会似乎是美的必要条件,但是瘦了就一定美吗?媒体采访两位身材截然不同的女孩,一位体重200斤一直瘦不下去,一位体重100斤一直胖不起来,她们各自的烦恼几乎等值。我自己认为五十多公斤对于国内的那些小姑娘来说,根本不算瘦,甚至算胖,我一直觉得国内的女性现在对于体重的要求过于苛刻,身高一米六,超过90斤都不算瘦,还要减肥,女性的健康必须维持一定量的体脂,好看的身材是看匀称,而不是干瘦。

瘦不下去和胖不起来是什么梗?瘦不下来和体质有关吗?

胖不起来是什么体验?在高中时期就是怎么吃都不会胖,一直保持在180cm120斤左右,也就过年过节连着一顿猛吃,能胖了一两斤,但是过段时间体重还会回到原样,高中三年就没有变化过。那是相当的爽啊,看着同班的女生,晚上只吃一个苹果来维持体重,生怕多喝一口水都会长胖,而我每天鸭腿,大鱼大肉好不忌口的吃这,却一点也不会长胖,那是很爽的一种体验。可能有的人会说那是我的胃吸收不好,的确这是不长胖的一个原因,但是我不属于这一类,我是属于每天的运动量特别大的那种,高中的时候是篮球队的,每天都要训练,做很多运动,所以我的支出和摄入成正比,自然不怎么容易长胖呢!

瘦不下去和胖不起来是什么梗?瘦不下来和体质有关吗?

瘦不下去又是什么样的体验呢?大家知道什么叫喝水都胖吗,小编165身高,一直都是一百四十多斤,高峰达到一百五十几斤。胖了很多年,后来我是有段时间疯狂想瘦,试过辞职,每天健身房,三个月,请了私教,每天五六个小时的断断续续虐,第一个月瘦了十斤左右,精神好很多,不过后来两个月锻炼再也瘦不下来了,然后停止锻炼后复胖。再后来去针灸,吃减肥药,各种折腾不仅没用还越来越胖的感觉,整个人肿。想放弃了。被周围的人一直喊肥子,终于有天大哭一场后决定最后一搏加入断食一族,狠狠的断了二十来天。再慢慢复食。去年九月断的,一百四十几斤到一百二十一二左右。后来就正常吃,我很懒了,也没在运动过。过年也是放开了吃,为了回复这个帖子刚称了一下58公斤。现在让我断食受不了啦,可能是觉得没那么胖了,没那么有毅力,断食实在残暴,过程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懂,不要轻易尝试。不过也是因为这样,我才明白,没有喝水都胖的人,看你适合什么方法,摸索这么多年,对我而言,只有断食。但是断食小编是不推荐的,那样对身体太不好了。

瘦不下去和胖不起来是什么梗?瘦不下来和体质有关吗?

在我看来这两个情况不管发生在谁的身上,只要保持正常的饮食和运动良好的心态你就是最美的,一个健康的身体比什么都重要不是吗。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