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游戏新闻
分享

2018周年庆之际,《王者荣耀》将上线全新秘密神装,等待王者装备。全新神装专为周年庆设计,由神秘代工厂制造,玩家参与后续活动即有机会赢得限量神装特权。神装工厂谍照已经泄露,精密的设计图案中是否隐藏着神装的线索,各路召唤师能从中寻得蛛丝马迹,猜到神装的形态吗?

王者荣耀秘密神装周年庆全新上线 给你的团战加加码

英雄神装,从此不止6件

听说,很多召唤师为了能配齐6件神装,只能选择把鞋子丢出装备栏。这一次,《王者荣耀》为周年庆研制出限量神装,为玩家补足装备。据目前曝光的海报来看,神装由一双鞋子的剪影来代表。海报流出之后,有玩家猜测,秘密神装可能是一双带有特殊技能的鞋子,而装备栏第七格是专门留给鞋子类装备的;也有玩家认为鞋子剪影只是在做比喻,什么样的装备都有可能出现;更有甚者,一些召唤师觉得这件神装可能是一双真的鞋子,穿上之后就可以跑着去打比赛了……

王者荣耀秘密神装周年庆全新上线 给你的团战加加码

此外,神装交由代工厂制造,这些工厂的身份还处于保密状态。也就是说,神装的灵感来源可以是任何事物,形态也不可捉摸,而我们在生活中见到的任何一件物品都有可能摇身一变,成为王者峡谷里的一件神装,帮助我们carry全场。或许,秘密神装会是召唤师们在生活中的最爱也说不定呢!

除了“神装”,周年庆还准备了这些好礼

10月15日,制造“神装”的神秘工厂将会曝光身份,并随之揭晓“神装”的获得方法,各路召唤师记得随时观察“神装”动向,抢占神秘装备!

召唤师们在召唤“神装”的时候,千万别忘记在峡谷里一直守候的英雄,也是时候给他们来套新鲜皮肤啦!周年庆期间,《王者荣耀》也为英雄们准备了限量皮肤。王者×敦煌研究院联合制作的“遇见飞天”限定皮肤,内测抽取皮肤“蔷薇恋人”、“优雅恋人”,外加三款票选返场皮肤,换上新皮肤,一定让你的英雄们成为战场中最夺目的王者。

王者荣耀秘密神装周年庆全新上线 给你的团战加加码

10月28日当天,玩家登陆游戏还可以免费获取英雄。2018《王者荣耀》周年庆音乐盛典也将拉开帷幕,所有场内外玩家都可以参与到生日红包雨的活动中,一起见证貂蝉公孙离的峡谷第一舞姬battle战。

王者荣耀秘密神装周年庆全新上线 给你的团战加加码

怎么样,要不要考虑带上秘密神装一起来过一场生日音乐会!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