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游戏新闻
分享

11月3日,2018全球总决赛冠军之战就要打响了,不论是哪支战队最后夺冠都将创造历史。而本次总决赛与往届不同的是,将新增冠军赛MVP大奖,到底谁能获此殊荣?我们拭目以待,以下是官方新闻详解:

s8全球总决赛冠军赛MVP大奖谁能夺冠?uzi当之无愧?

2018全球总决赛MVP奖杯

今年,我们将会对全球总决赛MVP的归属人选以及获胜者的选拔方式等内容做出一些改良。MVP奖项的颁发是为了表彰那些在全球总决赛冠军赛中为队伍夺冠做出最大贡献的选手。历届的获奖者包括Mata(2014年)、Marin(2015年)、Faker(2016年)和Ruler(2017年)。

在2018全球总决赛上,一支由职业选手、队伍经理、媒体和拳头游戏解说员及分析师组成的国际小组将会参与到决赛MVP的选拔过程中来。往年,决赛MVP的归属完全由一支解说员和分析师组成的小型团队来决定。把来自14个赛区的职业选手、队伍经理和媒体囊括到投票小组中来,可以更好地反应我们社区的多元化生态,以及全球总决赛这一国际赛事的本质。

s8全球总决赛冠军赛MVP大奖谁能夺冠?uzi当之无愧?

全球总决赛MVP历届得主

为此,在今年冠军赛上颁发的MVP奖杯也会获得显著的升级。奖杯会以高度抛光的金色金属为基调,同时封嵌一块水晶枢纽的蓝色碎片。这一设计在效仿召唤师杯的同时,也会和全球总决赛的美术风格相呼应。我们的目的,是创造一个无与伦比的象征性符号,让今年的最佳选手可以在日后许多年里都能向人们骄傲地展示这一成就。

2018年MVP将会在11月3日2018全球总决赛冠军决出后立刻揭晓。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