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游戏新闻
分享

如果正如网友所说莉哥的私生活非常混乱,那么网友们肯定也会凭借这件事情,继续发酵出更多莉哥的黑料。网红温婉的下场想必大家也都了解,之所以惨遭封杀正是因为当时被爆出私生活混乱又拜金等等。未来如果再有关于莉哥的劲爆黑料,恐怕她的下场也会个温婉相差无几了。

莉哥15分钟视频有哪些内容 虎牙高管潜规则莉哥是怎么回事

此事被爆料后,有网友坦言:莉哥也要凉凉了。不过也有不少莉哥的粉丝依旧支持她说:不管怎样我都依旧喜欢她的歌声,至于她的私生活怎么样,我也不在乎。

就是这样莉哥还不收敛,而该主播作为公众人物,在虎牙直播平台公然戏唱国歌,并将录像回放肆无忌惮的挂在头版。唱好国歌、唱会国歌、热爱国歌成为公民的一个基本要求。而且据了解到有关部门规定国歌不能做为营销工具手段,因此不能在任何直播平台播放。而莉哥行为惹了众怒,国庆才刚刚过去,这位网红主播行为却是对祖国的大大不敬。网友也是直呼太儿戏,要求大力惩治。

莉哥15分钟视频有哪些内容 虎牙高管潜规则莉哥是怎么回事

莉哥15分钟视频有哪些内容 虎牙高管潜规则莉哥是怎么回事

虎牙直播200万订阅的主播@ 莉哥OvO在直播过程中,竟公然篡改国歌曲谱,以嬉皮笑脸的方式表现国歌内容,并将国歌作为自己所谓“网络音乐会”的“开幕曲”,目前,该主播直播间已经被虎牙封禁。

莉哥15分钟视频有哪些内容 虎牙高管潜规则莉哥是怎么回事

网警提醒,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在公共场合,故意篡改国歌歌词、曲谱,以歪曲、 贬损方式奏唱国歌,或者以其他方式侮辱国歌的,由公安机关处以警告或者十五日以下拘留;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