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游戏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 王者荣耀冰霜法杖给什么英雄用比较好?在王者荣耀游戏中,冰霜法杖一直是一个非常冷门的武器,几乎没见到什么人出过,由于2100并不便宜的价格,假的法术攻击明显不够高,和几个同类武器相比对法师的提升不是非常的大,特效也常常被人给忽略了,觉得20%减速并不是很有用,不过有些英雄使用这件装备还是有奇效的,适当的减速就是生与死的交界。下面就让小编来介绍下适合冰霜法杖的几位英雄。

王者荣耀冰霜法杖

王者荣耀冰霜法杖:

+150法术攻击、+1050最大生命

唯一被动-结霜:技能命中敌人时 ,会降低其20%的移动速度,持续2秒

这件装备最大的特点就是减速了,对于硬控手段比较少的 法师来说是非常关键的,下面就给大家盘点下吧!

沈梦溪

沈梦溪是当红法师,胜率非常高。沈梦溪的技能会给目标添加标记,标记会持续提供百分之20的减速效果。这个减速经过测试是可以和冰霜法杖叠加的,出完冰杖之后沈梦溪的技能就相当于会让目标减速40%,这个效果是非常明显的,沈梦溪扔一套炸弹就能搞定对手了!

嬴政

大招可以释放超远距离的飞剑来攻击敌人。但由于飞剑本身的弹道比较窄,而且一旦释放就无法改变方向,所以往往会被敌人通过走位来进行闪避,无法打出该有的伤害。但出了冰霜法杖之后,只要命中一剑,剩下的基本都可以命中,因为持续的减速会让对方根本躲不开。而且嬴政的二技能可以为他提供高额的法强,所以他即便出了冰霜法杖伤害也不会比任何法师低。

 周瑜

周瑜的二技能可以在战场上制造出一片火海,来对敌人进行持续的灼烧。但火区占地面积不大,敌人很容易就可以从火区俩开。但出了冰霜法杖,周瑜就可以有足够的时间来布置火海让火区链接在一起,敌人会受到更长时间的火焰灼烧,提高周瑜的击杀率和团战贡献。

姜子牙

姜子牙的一技能可以对敌人造成长达五秒的减速效果,配合冰霜法杖可以做到真正的让敌人寸步难行。同时释放二技能之后还可以附带冰霜法杖的减速,无论是阻止敌人追击还是配合队友抓人都事半功倍。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鳗乘火车“游”向莫斯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