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游戏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 王者荣耀12月11日版本更新后,大量的英雄技能进行了调整,很多强势英雄被削弱,一些比较冷门的英雄被加强,重新回归了我们的视线。想要排位上分,当然要跟着版本强势的英雄走,这样可以少走很多弯路,提高自己的胜率。下面小编给你介绍下更新后增强了不少的英雄,他们在高端局已经有了很好的表现,有没有你比较熟练的英雄?可以拿出来上分啦。

曹操

曹操

曹操在这个版本里面是很强势的英雄,关键在于现在曹操开大之后附加的一个血量回复,而且从回复程度来看,回复的血量其实已经可以开始媲美开大之后的程咬金了,就让这个英雄不管是在团战还是单线对拼中,具有很强的续航能力,另一方面提升了一个位移的距离以及速度,目前高端局中经常可见曹老板的身影。

凯

凯在之前的版本里面也是强势了很长一段时间,但被削弱之后就沉寂了,在这次的更新之后这个英雄也是慢慢的重新出现在大家眼前的,虽然他的二技能可能伤害有所降低,但相对的自身血量的回复也被官方加强,使得这个英雄在线上的抗压能力又增强了,削弱的那一点伤害其实在后期看来并不是什么大问题。

成吉思汗

成吉思汗

成吉思汗的能力其实在之前的版本里面就已经体现出来了,不过玩的人还是比较的少,在更新后这个英雄的一技能被动伤害得到大幅提升,成吉思汗可以打刺客玩法,由于在团战之中容易被针对,所以尽量不要立刻暴露自己的位置,依靠草丛快速绕道敌人的后排,凭借超高的伤害杀敌人个措手不及。

安琪拉

安琪拉

更新后安琪拉一技能二技能提升了攻击范围,用来探草丛变得非常的舒服,毕竟俗话说一寸长一寸强,作为简单又暴力而且还是一个高爆发类型的英雄,手长才是硬道理,安琪拉这次小增强真的是大大提升了操作空间。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