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游戏新闻
分享

对于英雄的召唤师技能而言,每个玩家的理解都有自己独到的方式,像有些玩家玩刘禅就喜欢带干扰去偷塔,有些玩家喜欢带晕眩,保护后排,打法不同带的召唤师技能就能起到不一样的用处,而在众多召唤师技能中,就有一个被所有玩家视为垃圾的召唤师技能,高端局基本上出现不了,89个英雄适合用的只有两个,这个召唤师技能就是被玩家遗忘的狂暴!

王者荣耀:这召唤师技能被视为最垃圾,共 89个英雄仅2英雄能用

其实单论狂暴的属性而言,这个召唤师技能也算是一个BUG级别的存在,特别适合现在这个攻速暴击流的版本,但是王者荣耀的攻速有上限,前期60%的攻速对于一些射手而言是很多用处,但是对于其他英雄而言就一点用处都没了,像典韦一脚下去就200%的攻速,60攻速完全不够看,而射手本身到后期,缺少的也不是攻速和伤害而是自保能力,基本上不是带闪现就是带净化,可以说这个本身就是为射手量身订做的一个召唤师技能,却没有一个射手适合带,全英雄包括艾琳为止的89个英雄,目前能找出来的只有两个英雄比较适合带狂暴,一个是梦琪,一个是宫本!

王者荣耀:这召唤师技能被视为最垃圾,共 89个英雄仅2英雄能用

而梦琪适合的也是AD攻速暴击流的梦琪,带上狂暴的梦琪在4级之后就能轻松1V2,越到后期狂暴的作用还是会越来越小,只有在中期的时候,狂暴的作用才是抛物线中最高的时候,中期AD梦琪可以依靠狂暴这5秒增加的属性在团战或者单挑中打出爆炸的伤害,而后期时候加上狂暴技能60%的攻击速度,就算出两把攻速装备,梦琪的攻速都不会溢出,AP装的梦琪当然就不大使用!

王者荣耀:这召唤师技能被视为最垃圾,共 89个英雄仅2英雄能用

另外一个适合带狂暴的就是宫本,现在AD加成还没被削时期的宫本还是比较适合带狂暴的,目前国服第一宫本在高端局中看到对面有选射手,还是会拿出一手狂暴流的宫本,毕竟AD加成没被削的时候,宫本还是能打出一刀流的伤害,在S14时期,宫本将被削成一个不需要无尽的战士,毕竟后期的AD加成都被取消了,变成了前期的伤害加成,不过别人国服宫本带了狂暴自然有他的道理!

王者荣耀:这召唤师技能被视为最垃圾,共 89个英雄仅2英雄能用

狂暴这个召唤师技能绝对是为射手量身定制的一个召唤师技能,射手带上狂暴之后,后期攻速都能直接满200%的攻速,只是缺乏一个保命的手段,如果有贴身辅助保护的射手,是可以考虑带上狂暴,在下个版本,射手从回边路的情况下,狂暴有望重出江湖,只要辅助待在下路保护射手,而且在攻速暴击流被削之后,射手更加依靠平A来打伤害,就算暴击不在那么高,增加60%的告诉多打出几个平A,后期的输出能力还是爆炸,就看玩家自己怎么选择了,很多低端局炸鱼的玩家在玩后羿的时候也喜欢带狂暴,那是真的站撸AAA,直接团灭!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