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游戏新闻
分享

快过年了,在这一年中最阴冷的日子里,好在有一场接一场的温暖红包雨伴着我……首富土豪们,在我们最无心上班、一心想长假去哪玩的时候趁虚而入,大撒红包来勾引我们。比如在马爸爸的支付宝里,菜鸡这两天发现突然密集上了大量新福利,简直是薅不完的节奏。盘算了一下,如果几个活动都参加,一个月红包和抵扣,拿个上百元问题不大。

一、余额宝体验金,运气好能薅两百块

支付宝里的余额宝,大家肯定都买过,最熟悉不过了,所以玩起来门槛最低。

2018年受宏观经济影响,所有货基的收益率都明显下滑,余额宝也不例外。最近,为了给大家谋点福利,余额宝贴心地推出了个跳龙门赢体验金的活动——

支付宝狂撒红包,可不止余额宝那100万体验金哦

体验金是余额宝虚拟金额,类似于余额宝免费借你一笔钱买余额宝,3天后收回,但由此产生的收益,真金白银地归你。

体验金在哪领?

大家最关心的是怎么领这笔体验金。入口很多,第一种是【打开支付宝-余额宝】,点击体验金入口。有的人显示的是“跳龙门”海报。

余额宝撒钱了!领体验金,3天后收益200元归你!

我是试了上面办法都没找到入口,后来发现最粗暴简单的办法就是扫 码进去,比如下图:

余额宝体验金100万领取技巧 余额宝体验金百万利息哪里领

扫描进去之后会弹出XXXX元余额宝体验金,点【立即使用】,选择【我要体验,领3天收益奖励】。每天的收益会在次日24:00前发至余额宝,你可以在体验金页面看到【累计收益】。一定要记得使用,不然得不到奖励!

初始状态每人可以玩3次,另外做任务可以增加三次;此外每天通过查看余额宝收益,可以再玩一次。这个游戏会一直持续到到2月4日除夕当天结束。

菜鸡边体验边研究,也问了周边同事一圈,发现支付宝这次撒出的体验金,单次在几百到两三万,综合下来人均至少有五六万;运气好的可以翻倍,拿到十几万的体验金。

如果你运气很棒的话,最高可以领100万体验金,对应收益相当于200多块。

菜鸡运气一般,第一天拿到4万多。如果你和菜鸡一样手气普通,到春节前拿个十几、二十块也妥妥滴。

支付宝狂撒红包,可不止余额宝那100万体验金哦

除此以外,大家还可以通过邀请别人来多领一份体验金。在活动页面下方点击邀请好友参加,将生成的海报分享给朋友。

支付宝狂撒红包,可不止余额宝那100万体验金哦

每邀请成功一次,邀请人可以再多拿一份体验金(每日可拿1000份,总限制10万份),被邀请人也可以拿一份体验金。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领了体验金后别忘了去页面点击“去使用”,只有这样才能算买了余额宝,才会有收益。

支付宝狂撒红包,可不止余额宝那100万体验金哦

二、定期理财有福利,每晚瓜分现金大奖

每逢春节前夕,很多人着急提钱回家,因此理财机构迫于销售压力就会适时推出促销活动,最常见的手段,就是送抵扣红包和理财加息券。

果不其然,这周支付宝的定期理财,也开启了“福利大放送”模式。

现在,定期理财页面就有一个活动——购买定期产品后,可每天参与瓜分88888元现金。

支付宝狂撒红包,可不止余额宝那100万体验金哦

按活动规则,需要最低成本每天拿出一百块买理财。

具体操作为:购买7天存款理财2笔,单笔最低50元,再分享一次。这样可点亮3个幸运数字,参与每晚的抽奖瓜分。

从公布榜单来看,已经有幸运用户瓜分到200多块了。

除此之外,支付宝还在随机发放理财加息券,菜鸡目测有5%-7.5%不等,可以用来买1个月的定期理财。但本金有限制,最高不超过3000元。菜鸡算了算,相当于给大家加个十几块的鸡腿吧。

美中不足的是,这个理财券目前似乎不是人人都能享受。大家可以注意下支付宝首页的轮播,看有没有“新年红包”、“打理年终奖”之类的,或是点开余额宝和定期理财看看。

三、出行红包大放送,公交地铁打车全优惠

最后这个福利,也最接地气——跟每天的通勤出行有关。

如今很多城市的交通工具都被支付宝占领了。比如在上海,菜鸡手上就有6折公交卡和7折地铁卡。

支付宝狂撒红包,可不止余额宝那100万体验金哦

用了这个卡,每次搭公交车最多可以省1块,坐地铁最多可以省1.5元。算下来,如果每月固定公共交通支出200块,就可以打个七折,一个月能省好几十块了。

领取方式也很简单,在支付宝首页找到“惠支付”,进入所处城市。可以找到相关的地铁和公交卡折扣。

打车也有优惠。这几天“高德打车”就悄悄上了支付宝首页。(首页上没有的,可以搜索框里搜索到)

进入这个小程序,可以一键呼叫9大平台的网约车,谁先约到就搭哪辆车。

现在有限时推广活动,点进去就有几家网约车的8折红包,而且是不限次数的。如果打车打得勤的话,说不定一个月能省几百块,挺实惠的。

支付宝狂撒红包,可不止余额宝那100万体验金哦

上面这些红包用好的话,不算上打车,一个月红包和抵扣拿个上百元问题不大;如果经常打车,也许能省上几百块。

真没想到,马爸爸在支付宝里藏着掖着这么多羊毛,等着大家去狂薅。

年底了,无论这一年过得怎样,让我们且玩且薅起来,就当给辛苦的自己,多拿一份犒劳金吧。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