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游戏新闻
分享

闹闹天宫二郎神天赋怎么加点?二郎神天赋怎么选择?想必小伙伴们对此存在疑惑,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闹闹天宫二郎神天赋加点搭配推荐吧。

英雄图鉴:

闹闹天宫二郎神怎么加点 二郎神天赋加点推荐

二郎神

【天赋加点】

闹闹天宫二郎神怎么加点 二郎神天赋加点推荐

推荐加点:凶猛恶犬+冷却降低+冲到加强+胜利号角(1121)

推荐理由:二郎神是一个突进、追击能力较强的一个英雄,2级天赋推荐加点凶猛恶犬,哮天犬作为二郎神的一个伴,还是非常重要的。4级天赋推荐加点冷却降低,让2技能的冷却降低,让我们的二郎神机动性达到一个新的高度。6级天赋推荐冲到加强天赋,在大招全图显示之后,我们可以选择一个落单较脆的英雄进行追击,追击后的攻防提升可以很好的击杀敌方。8级天赋推荐加点胜利号角,在冲到4秒内击杀敌方可以令队友的攻击提升,全队的攻击提升可以让队友在大规模团战中取得优势,在团战中我们就可以选择脆皮优先击杀,再滚雪球获取团战胜利。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