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综艺资讯
分享

最近网友晒出了几张郑爽录制综艺节目这就是铁甲的照片,照片中郑爽痘痘贴抢镜,一颦一笑妩媚动人酒窝迷人。刚开始粉丝还担心郑爽是因为受伤的原因才贴的创可贴,后来才知道原来是郑爽长痘痘的缘故。不过贴上了彩色的痘痘贴之后,郑爽的颜值完全不受影响,反而显得更加可爱了。

郑爽痘痘贴抢镜 一颦一笑妩媚动人酒窝迷人(图)

郑爽痘痘贴抢镜

上一期的这就是铁甲,因为读秒问题,郑爽大爆发,现场和节目组互撕。不过看网友晒出的新一期的节目录制现场,气氛还是很不错的,郑爽也笑的很开心,所以上一期的问题应该已经和平解决了。不过也因为郑爽发飙一事,让这个节目火了一把。以至于郑爽发飙一事刚开始出来的时候,不少网友怀疑是节目组和郑爽合作的一次炒作。

郑爽痘痘贴抢镜 一颦一笑妩媚动人酒窝迷人(图)

郑爽痘痘贴抢镜

后来节目组也有发道歉声明,看来郑爽发飙应该是真实的。但是节目组把这段视频放出来这个举动,确实有想要借助郑爽炒作的嫌疑,就像当初明日之子薛之谦发飙一样。现在所谓的真人秀节目,真的是真的吗?未必吧!还是有不少提前安排好的剧本,或者节目组有什么黑幕,大家都不得而知。

郑爽痘痘贴抢镜 一颦一笑妩媚动人酒窝迷人(图)

郑爽痘痘贴抢镜

郑爽参加这就是铁甲这个节目,明显是提前做过功课的,知道什么样的铁甲才是最厉害的。所以节目出现了一家独大的情况,吴尊和张一山战队的铁甲,根本不是郑爽战队的对手。可是节目组不应该以这个原因就去给郑爽的队伍使绊,难怪郑爽会发飙怒吼节目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