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综艺资讯
分享

日前,宇宙少女程潇和UNIQ王一博在《天天向上》节目现场带来Boyfriend的双人舞,两人合作默契,暧昧十足,引粉丝惊叫连连!帅哥靓女的搭档,让人不禁想起创造101的山支大哥孟美岐,毕竟王一博小哥哥是被贴过孟美岐标签的男纸呀!

程潇王一博双人舞默契十足!天天向上程潇王一博双人舞是哪一期

6月10日,《天天向上》节目组邀请了程潇、SNH48黄婷婷、刘维和朱桢四位明星嘉宾及其父母同台,探讨父母和子女之间装修理念的大不同。节目中,程潇、王一博和SNH48黄婷婷作为90后代表,共同演唱《天下的爸妈都是一样的》惊艳登台。

刚开场不久,八卦的涵哥就开始搞事情,张口就问:“那一博你眼中的潇潇是什么样的女孩?”虽然涵哥是好意cue一博小哥哥,给他增加节目份量,但这梗抛得简直不要太突然。王一博小帅哥被问得是瞬间蒙圈儿,说话都结巴了。这时候舞蹈精灵程潇也是犀利的眼神立马抛过来,一句“话说好了!”吓得一博小哥哥赶紧答道“很活泼,很可爱”。

之后大鸵鸟钱枫也是很懂观众心思了,继续抛梗问程潇道“那潇潇你心目当中的一博是什么样子呢?”潇潇答道“其实我们俩今天合作就不是第一次了,就之前也有过两次,就给我的印象就是没有话,特别特别的冷你知道吗?走到旁边感觉空气都降了二十度了。然后我之前跟他也一起跳过舞,然后我们俩一句话都没有说过。”俩人全程零交流都能把舞台表现得那么好了,小编可真是墙都不服就服你俩,是问这样的舞蹈组合还有谁?

随后程潇王一博两人分别表演了当下流行的捣蒜舞、锤子舞以及小编重点关注的易燃易爆炸的双人舞。在Boyfriend双人舞中,两人舞蹈动作娴熟而流畅,自然而不造作,配合起来简直天衣无缝,让人不得不感慨“果然是当红少男少女组合的舞蹈担当了!”

程潇王一博双人舞默契十足!天天向上程潇王一博双人舞是哪一期

对于此次两人的双人舞合作,有粉丝赞道“程潇王一博的双人舞,两个舞蹈实力者合作就是超级养眼啊!听说舞蹈是开始录制前现场学的,默契度十足啊!”还有粉丝感慨这合作画面真的太养眼,称赞两人都是可奶可酷有实力之人,感叹强者共舞总能擦出最美的火花!

程潇王一博双人舞默契十足!天天向上程潇王一博双人舞是哪一期

看到该热搜话题后,小编还特意为此去刷了好几遍《天天向上》双人舞片段,舞蹈画面真心养眼!俩人明明可以靠颜值,偏偏人家还才华横溢!真是当之无愧的舞蹈精灵和舞蹈点播机。就是不知道小哥哥和程潇小姐姐这么甜蜜共舞,创造101的山支大哥作何感想?毕竟王一博这个男人是粉丝曾经贴上过孟美岐标签的男纸啊!同为宇宙少女成员的山支大哥孟美岐,是否会为“爱”与昔日好姐妹程潇“反目成仇”?这场梦想中的三角恋剧场或许值得观众期待!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程潇王一博
最新综艺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