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综艺资讯
分享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了东方神起在雨中表演的照片,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网友还透露,因为在表演的过程中遇到大雨,东方神起冒雨表演零失误,专业的精神十分的让人敬佩。

东方神起零失误什么意思?东方神起演唱会全程大雨 但成员宠辱不惊

据悉,6月10日,是东方神起在日产的第三场演唱会,当天全程大雨,就是在这样的天气中,东方神起唱跳4个小时零失误。艺人和其他职业一样,都需要敬业,没有高低贵贱之分,艺人素质令人敬佩!

当天公演中,东方神起带来了《B.U.T (BE-AU-TY)》《Why? (Keep Your Head Down)》等日本正规5辑《TONE》的收录曲,《Humanoids》《One And Only One》《Rat Tat Tat’》等日本正规6辑《Time》的收录曲舞台,7月25号在日本发行的新单曲《Road》的舞台也首次公开,吸引当地歌迷关注。

据悉,“亚洲顶尖”东方神起日本公演史上最初连续三天在NISSAN STADIUM举行公演,创下新纪录,备受当地媒体瞩目。

东方神起于6月8~10号在日本超大型公演场横滨NISSAN STADIUM内成功举办“东方神起 LIVE TOUR ~Begin Again~ Special Edition in NISSAN STADIUM”, 创下海外歌手单独公演史上最多观众记录,达成总共动员100万名观众的耀眼成绩,当地媒体也对此进行了大篇幅报道,再次证实顶尖组合威严。

日本知名体育报纸《东京中日体育》今日(11号)刊登题为“东方神起100万人次巡回圆满结束,空中漫步令22万人陶醉”的报道,表示“东方神起史上首次在NISSAN STADIUM连续三天公演动员22万余名观众,创下海外艺人前所未有的单独巡回共动员100万人次的记录”。

《体育日本》以“与100万观众的美好回忆,海外艺人首次单独巡演突破100万人次”为题报道了东方神起史上首次三日连续NISSAN STADIUM公演圆满结束,在日本最大公演场动员22万余名观众,作为海外艺人首次突破100万动员人次记录,再次证实了东方神起独一无二的威望。

东方神起组合介绍

据悉,东方神起是韩国S.M.Entertainment于2003年推出的五人男子和声舞蹈组合,现成员郑允浩、沈昌珉。

东方神起于2003年12月26日首次亮相,2004年2月6日正式出道。2005年4月27日发布第一张日文单曲,宣布日本出道。2006年在四大歌谣颁奖礼中,总共获得十个奖项。2009年7月31日东方神起三名成员金在中、朴有天和金俊秀起诉经纪公司SM娱乐。

2010年4月3日,东方神起演艺活动被宣布停止。2010年4月14日日本艾回公司宣布金在中、金俊秀、朴有天三人将组成新组合JYJ开展活动。2011年1月5日,东方神起重新以郑允浩和沈昌珉的二人组合形式复。2012年,JYJ三名成员和SM公司签订了和解协议。

2013年以郑允浩和沈昌珉组成的东方神起成为首个完成五蛋巡演韩国艺人及首个在日产体育场举行单独演唱会的海外艺人。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