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综艺资讯
分享

昨天腾讯刚官宣了创造101决赛22强名单,就马不停蹄地给她们开了个线下见面会。

其中的一个环节就是重现过去几次还不错的公演舞台。《逆光》、《红色高跟鞋》、《木兰说》都有,当然还有《麻烦少女》。

如果大家还记得的话,应该还记得杨超越当时那句“哎呀,是不是fong啦”引发全网diss狂潮。

创造101粉丝见面会大型车祸现场?网友:我们对不起杨超越?

这次的舞台因为有选手淘汰,加了新的吕小雨和高颖浠进来,时间紧张,又有成员变化,据说舞台设备也有问题,加上公演前的车祸历历在目,所以这一次唱成什么样,粉丝应该都有心理准备。

果然,不出意外,车祸了,在杨超越的粉丝都给大家腾地准备躺平任群嘲的时候,反转出现了。

杨超越这次唱的竟然还可以,反而同组不知道是谁在杨超越后面唱,一口大白嗓,车祸的厉害,竟然把杨超越衬托得很可爱。而且杨超越这次表情管理也做的很好。

这次车祸的网传是评级双A的刘人语妹子,按道理不应该啊,这首歌是刘人语原创,而且双A怎么说实力也不会差啊,怎么会唱成这样?

创造101粉丝见面会大型车祸现场?网友:我们对不起杨超越?

而且这次见面会车祸不止这一个《红色高跟鞋》也是大型车祸现场,发挥稳定的也就一直在主场位置的段奥娟、李紫婷、吴映香、赖美云还有表现惊人稳定的sunnee了。

这都22强了实力还是这样,实在不懂腾讯要出什么样的女团,一开口就车祸的?这出道以后还上台吗?

创造101粉丝见面会大型车祸现场?网友:我们对不起杨超越?

不过看到这次公演,网友们在质疑实力的时候,也纷纷像向超越表示了歉意,不该嘲笑她的实力,毕竟还有很多不如她的。

本文来源:【西都红娘】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