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综艺资讯
分享

谢霆锋送周杰伦奶茶是怎么回事

在《中国新歌声》第三季的发布会上,同为导师的谢霆锋送给周杰伦一杯奶茶,并调侃称:奶茶给你,冠军我来拿,随后谢霆锋还在微博上晒出了送奶茶的照片。

6月20日晚,谢霆锋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与周杰伦、庾澄庆同款的照片,并配文称:“奶茶给你喝,冠军我来拿。”照片中谢霆锋手拿一杯奶茶要递给周杰伦,而周杰伦摆手拒绝,庾澄庆则笑着指着谢霆锋拿着的奶茶。三人笑容灿烂十分和谐。

谢霆锋送周杰伦奶茶是怎么回事 谢霆锋周杰伦什么关系

此前周杰伦被拍到身材走样,同时多次被拍到拿奶茶逛街,因此被网友调侃爱喝奶茶而长胖了,纷纷让他了解一下健身游泳。看到谢霆锋晒出的这张图,网友纷纷评论:“杰伦:不了不了!” “杰伦可不敢喝啊哈哈!”“杰伦内心是纠结的,心里想着:奶茶我想要,可是冠军也好想要,怎么办,算了,奶茶我自己买吧”!

谢霆锋为什么送周杰伦奶茶

谢霆锋和周杰伦同为《中国新歌声》第三季的导师,其实在发布会现场送奶茶并调侃周杰伦,其实也可以看出两人的关系应该是不错的。

谢霆锋送周杰伦奶茶是怎么回事 谢霆锋周杰伦什么关系

第三季《中国新歌声》6月20日在位于嘉兴的录制场馆召开了发布会。谢霆锋、李健、哈林、周杰伦组成的男神导师团首次合体亮相就你来我往火花四溅,被李健戏称四人间产生了“物理反应”。发布会上,两位前辈导师哈林、周杰伦还收到了来自新导师的特别礼物,周杰伦收到了来自谢霆锋的一杯具有神奇效果的珍珠奶茶——喝了就无法夺冠。而李健则送给了哈林养生的保温杯和沉香水,送礼同时李健不忘说段子,让哈林哭笑不得。

谢霆锋送周杰伦奶茶是怎么回事 谢霆锋周杰伦什么关系

发布会上,两位新晋导师李健、谢霆锋特别为两位“前辈”——哈林、周杰伦带来了礼物。谢霆锋为周杰伦准备了一杯珍珠奶茶,当看到谢霆锋拿出奶茶时,现场立刻爆发出笑声,周杰伦本人也连连表示这杯“锋味奶茶”甚得己心:“我真的很喜欢喝,私下真的是,太喜欢喝这个了。”不料,杰伦的奶茶还未入口,谢霆锋立刻补话:“喝下这杯奶茶,麻烦你等明年再拿冠军吧。”听到谢霆锋的话,周杰伦吓得赶紧放下奶茶,,说自己“先收下,等录完了再喝。”

《中国新歌声第三季》是由浙江卫视联合星空传媒旗下灿星制作打造的原创专业音乐节目。自2016年起,系列节目不再引进国外版权,而是采用原创模式。节目旨在为中国乐坛的发展提供一批怀揣梦想、具有天赋才华的音乐人。四位导师通过盲选选择自己心仪的学员组成战队,并带领自己的战队进行战队内和战队间关于音乐的对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广东九江大桥沉船事故初查原因:可能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