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综艺资讯
分享

近日有网友晒出了一张李若彤和陈浩民的合照,合照中李若彤穿是菩萨的造型,陈浩民则是黑色T恤加黑色鸭舌帽。李若彤陈浩民重聚的新闻也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回忆杀,大家也纷纷好奇他们此次是为什么事重聚的。李若彤陈浩民是怎么认识的,为什么这么多人好奇他们的重聚呢?

李若彤陈浩民重聚女神颜如天仙!李若彤陈浩民是怎么认识的

李若彤陈浩民重聚

李若彤陈浩民出演过九七版的天龙八部,在这部剧中李若彤饰演的是神仙姐姐王语嫣,陈浩民饰演的是段誉(一个花心又专情的男人)。因为李若彤小龙女的形象太深入人心了,导致很多人都把李若彤版本的陈语嫣给忘记了。其实小龙女和陈语言都有相似的地方,那就是长的像天仙一样美丽,刘亦菲其实走的就是李若彤的路线。

李若彤陈浩民重聚女神颜如天仙!李若彤陈浩民是怎么认识的

李若彤陈浩民

刘亦菲最早不就是出演了新版天龙八部的神仙姐姐,后来又和教主黄晓明搭档出演了神雕侠侣,在剧中饰演小龙女。不过作为一个老版新版都看过的观众,小编还是觉得无论是王语嫣还是小龙女,李若彤的表演都要更胜刘亦菲一筹。

李若彤陈浩民重聚女神颜如天仙!李若彤陈浩民是怎么认识的

王语嫣段誉

不少网友看了李若彤陈浩民的合影,也纷纷感叹两个人看起来非常的年轻,陈浩民看起来根本不像是四十九岁快要年过半百的人了。虽然李若彤的年龄至今还是秘密,但是根据她出道的日期算,怎么着也有四十多岁了。陈浩民和李若彤告诉了大家一个真理,那就是保养脸蛋确实还是有用的,以后大家也要像陈浩民和李若彤学习,好好保养自己的脸蛋。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