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综艺资讯
分享

每走一步都要小心谨慎特别是在娱乐圈这个复杂的大家庭里,你所做的一件错事有可能毁掉的就是你的一生,好事情宣扬的程度跟范围是很有限的,但是坏事情确是想隐瞒都隐瞒不了的。

《向往的生活》是由湖南卫视、浙江合心传媒联手推出的生活服务纪实节目。节目中主人公一起守拙归田园,为观众带来一幅“自力更生、自给自足、温情待客、完美生态”的生活画面《向往的生活》包括:《向往的生活第一季》、《向往的生活第二季》 。《向往的生活第一季》为“农夫篇”,由何炅、黄磊、刘宪华主持,于2017年1月15日起每周日20:30播出、2月5日起移档至周日22:00播出,于2017年4月16收官。《向往的生活第二季》为“江南篇”,由何炅、黄磊、刘宪华、彭昱畅主持,于2018年4月20日起每周五22:00播出。

倪妮baby到蘑菇屋,同样身穿黑色裤子,差距一目了然!

在最新一期的预告片中,迎来了两大女神。“四小花旦“之二,她们就是杨颖和倪妮。倪妮和杨颖一先一后做客蘑菇屋,倪妮率先推着行李箱到达蘑菇屋。倪妮身穿黑色裤子,搭配灰色休闲卫衣内搭橘色T恤,没有了往日的光彩夺目,像极了村姑。村姑,又称农家女,一般指的是乡村的女孩。是在乡下等农家环境下长大,能够理解农业以及农村家庭生活的女子。当然毕竟来到了向往的生活,倪妮的这身装扮可谓十分的接地气。随后杨颖也推着行李箱到达蘑菇屋。

倪妮baby到蘑菇屋,同样身穿黑色裤子,差距一目了然!

而baby穿着白色上衣,黑色裤子,外搭一件格纹衬衣,还撑着一把蓝色透明的小伞,真可谓清纯可爱的女神!这身装扮简直非常完美,也很符合向往的生活这个主题呢。而又不失女神的风范!来到蘑菇屋的时候自己直接拎着箱子就上去了,一边上楼梯还一边给自己鼓劲“自力更生,艰苦奋斗”。

倪妮baby到蘑菇屋,同样身穿黑色裤子,差距一目了然!

刚进屋就被网友们调侃,倪妮好像一个村姑一样,闺蜜俩不约而同的都穿了黑色裤子来蘑菇屋,但是因为搭配差别太大,baby被赞女神范,倪妮却被批像村姑!从颜值气质上来说,这次还真是baby赢了,倪妮太实诚了都没打扮,看起来有点像路人,但也有人吐槽baby,参加个这个还这么精致,网友们就纷纷留言说道baby这样的行为太矫情,你觉得她被黑的冤吗?baby和倪妮的两身装扮,让你正面评价一下她俩,不带有任何个人感情,你更喜欢谁呢?

倪妮baby到蘑菇屋,同样身穿黑色裤子,差距一目了然!

很多人都在问baby倪妮来得是哪一期呢?什么时候播出呢?据悉,她们来的那一期是最后一期,也就是说她们是压轴嘉宾,可见节目组还是很重视的!总的十四期,目前播到第五期,那第十四期就是7月20日播出,大家会准时收看吗?期待节目的播出!

倪妮baby到蘑菇屋,同样身穿黑色裤子,差距一目了然!

同样的黑裤子,怎么差距就那么大呢?一个穿出来女神范,另一个穿出了村姑范!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