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综艺资讯
分享

真人秀观察类节目《我家那小子》已经播出三期了,前两期中,朱雨辰以及朱雨辰妈妈引发网友关注,特别是妈妈的言论成了收视率的保障。但我们发现第三期中,朱雨辰突然没有了,替换的是徐海乔,朱雨辰为什么要退出?什么原因呢?为何节目组任何说明也没有?朱雨辰为何退出《我家那小子》是因为妈妈还是本身问题

《我家那小子》是湖南台新推出的,首播后立马引起大家的关注,或许这类观察型的节目更的大家八卦心吧!节目有四位嘉宾,分别是朱雨辰、钱枫、陈学冬、武艺,这些人中,朱雨辰大家可能比较不熟悉。但节目播出后,朱雨辰耿直的性格以及妈妈的观点多次上热搜,他们家也成为了热议的焦点!

朱雨辰为何退出《我家那小子》是因为妈妈还是本身问题

第二期播完后,下集预告中没有朱雨辰,反倒是新增加了嘉宾,也就是大家熟悉的徐海乔。那时候网友就在猜测,估计第三期开始就没有朱雨辰了。但节目还没播出,大家也就是猜测,也没有明确消息说,就是没有朱雨辰了。7月21日晚,第三期上线,真的没有朱雨辰了,而且没有人提及原因,就好像没有来过一样。那朱雨辰为何退出了呢?

关于这个原因有猜测是因为朱雨辰妈妈的原因,每一期朱雨辰和妈妈都被网友拿来议论,甚至出现了众多不好的声音,有针对儿子朱雨辰的,但更多的是针对朱雨辰妈妈的。朱雨辰妈妈对儿媳妇的标准真的太可怕了,相信天所有的女孩纸都畏惧。不过也要感叹,朱雨辰的妈妈太伟大了,简直没有自我了,世界里都是儿子!

第二件事,口无遮拦。朱雨辰在上期节目里面首谈自己想当导演的原因,他说拍过戏的人总有至少一部戏有一种感觉,觉得那个导演还不如你呢!这句话遭到宁静的附和:“这是一句真话!”

我家那小子朱雨辰和他妈妈不见了,真实原因曝光!

朱雨辰还吐槽了一些行业乱象,说自己遇到过一个导演,直接跟他说自己完全不懂戏,让他帮忙把一下演员,告诉他们怎么演戏,怎么走位,自己就负责下机器,拍摄镜头就完事了。朱雨辰直接吐槽说这导演坑人,他说自己遇到的好导演太少了。

此外,朱雨辰还提到自己曾去给人帮忙拍戏,戏拍了一个月,特别搞笑的是连男一号都没见过,不知道他长什么样。他一生气就问说:“这人这么忙吗,没时间来现场演吗?”得到的答复是他已经杀青了。

我家那小子朱雨辰和他妈妈不见了,真实原因曝光!

朱雨辰觉得很无奈,演员之间是需要碰撞的,自己老是对着一个绿布演怎么演?他很气愤的说自己不演了,剧组的人还说他脾气大,不好伺候。

从节目里看得出朱雨辰对行业内的现状有一些不满,得罪了一些圈内的人,担心他吐槽行业的规则越来越多。

朱雨辰为何退出《我家那小子》是因为妈妈还是本身问题

朱雨辰为何退出《我家那小子》是因为妈妈还是本身问题

也有猜测是因为朱雨辰耿直的性格得罪大佬了,还有就是朱雨辰承受不住压力。近日又出现了一个新理由,那就是朱雨辰不符合节目中的人设。《我家那小子》主要讲述独居男艺人的日常生活,通过妈妈观看儿子独居生活的视频,了解平时自己不知道的儿子的独居生活状态。一个很重要的点——单身,但朱雨辰似乎有对象了。

朱雨辰为何退出《我家那小子》是因为妈妈还是本身问题

以上原因都是猜测的,官方给出的回应是,朱雨辰拍戏太忙,只能中断。不知大家认为这个理由是真正原因吗?还是仅仅是给一个回应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州市“海峡两岸”门球邀请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