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综艺资讯
分享

jony j 退赛了?不是吧,那可是小编最喜欢的选手呢,《潮音战纪》里面的最潜力选手小编认为非他莫属,为什么就退赛了呢?没想到jony j 退赛原因居然是大家想不到的,大家知道吗?小编带大家扒一下!

潮音战纪第一期节目播出时,jony j就反复强调感觉自己来错了地方,而且觉得自己做音乐的目的和偶像舞台表演的目的不一样 ,关注节目的网友都蒙圈了。而Jony J在《潮音战纪》第一期演唱的《慢慢来》还上了微博热搜。

jonyj退赛潮音战纪原因太震惊了 潮音战纪每周几更新嘉宾有谁

jonyj退赛‍‍

看过《中国有嘻哈》的人应该都知道Jony J,1989年生的说唱大神,有自己的厂牌,他来《潮音战纪》的目的就是为了玩音乐。节目刚播第一期,Jony J对“音乐人”和“偶像”的一些看法也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Jony J觉得自己来错了节目,他以为是一些音乐人做音乐,没想到有那么多组合偶像。豆芽(Jony J)的粉丝也说他和这个节目不搭。

他还坦言:除了宫阁以外,其他人对他来说都一样。Jony J希望和懂嘻哈音乐的音乐人合作,而节目中最懂嘻哈的一位就是玩嘻哈起步的全能型音乐制作人宫阁。宫阁是音乐制作人,被业内誉为“编曲鬼才”、“音乐全才”,合作过很多艺人,有tfboys、吉克隽逸、黄子韬、王力宏等。看过第一期节目的人基本上都发现他性格有些内向,不怎么爱说话。

节目中他和闫桉的相处特别有趣,俩人迷之沉默和害羞,节目组吐槽的“相亲式尴尬”,也是逗笑了一众网友,虽然俩人挺内向怕生,但是综艺效果却意外的不错,吸管交友的方式也是尬甜尬甜的。

不过还是看出宫阁对真人秀节目不适应,节目中有一段,所有人都在餐厅吃饭聊天,他一个人逃似的回到录音棚,还说来之前以为都是和他一样类型的音乐人,来了后才发现和他想象中不一样,觉得自己有落单的感觉。

jonyj退赛潮音战纪原因太震惊了 潮音战纪每周几更新嘉宾有谁

jonyj退赛‍‍

Jony J和宫阁差不多感同身受吧,俩人都想安安静静的做音乐,耿直的Jony J采访也说“大家做音乐的目的不一样”,可能这就是他们退赛的原因吧。

不死心的小编又看了潮音战纪的官方投票,确实没有Jony J和宫阁的投票了,新加入了马伯骞和张敬豪,看来Jony J和宫阁是真的退赛了。就像Jony J说的那样,大家做音乐的目的不一样,我们还是尊重他们的选择吧,期待他们创造出更多的作品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