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综艺资讯
分享

说起来最近正在热播的幸福三重奏相信很多网友一定对这档综艺有着很多想要知道的小细节吧,其中幸福三重奏拍摄地也是让我们很多网友表是真的是非常的向往,希望自己也能够来到这样的一所小房子住上一段时间好好的放松一下。

幸福三重奏拍摄地在哪里揭秘 幸福三重奏请了哪些明星介绍

其实幸福三重奏给我们很多网友的感觉其实就是想向往的生活给我们的感觉是一样的,只不过在幸福三重奏中我们也是感受到了很多亲人之间的浪漫,这也许就是很多观众一直想要追寻但是却迟迟没有找到的那种感觉吧。

幸福三重奏拍摄地在哪里揭秘 幸福三重奏请了哪些明星介绍

之前就有很多网友表示自己真的也想来导向幸福三重奏这样的地方好好的生活一段时间,感受一下他们生活过的地方,幸福三重奏拍摄地虽然选取在北京但是却远离闹市的喧嚣,一件这样的小木屋真的是让生活也变得惬意了很多。

其实更多的网友而是通过幸福三重奏这样的综艺让我们亲身的感受到了明星们的感情生活,让我们自身有一种离他们很亲近的感觉,就是这样的感觉让我们觉得没有什么隔阂,所以同样的我们也会更加的去向往。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