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综艺资讯
分享

想想办法吧爸爸再延播是怎么回事

原定于九月6日开播的综艺节目《想想办法吧爸爸》再度延播,网友纷纷吐槽称“再不开播会员就要过期了,lucky就要长成戚薇了。”

《想想办法吧爸爸》节目可谓一波三折,节目从最初定档的7月26日延到8月2日,后又改到9月6日。但6日网友发现,节目播出平台并未更新第一期正片,节目官微也并未更新任何播出信息。节目确实再次延播,目前播出时间未定。

想想办法吧爸爸再延播原因是什么 想想办法吧爸爸再延播怎么回事

据悉,最初,《想想吧办法》的定档日期为7月26日,为了能够好好地欣赏节目,许多观众也已于26号前就充好会员等待着节目的播出,谁知却等来了节目延播的消息。官宣虽然没有显示延播到哪一天,可播放器中明确写着节目8月2日播出,几位萌宝们的爸爸妈妈也是给粉丝们宣布8月2日播出,然而在7月31日,倒计时还有两天播出的节目,又被曝光出因为广电审核的原因将延播到9月份,消息一出后,网上也是议论纷纷,都觉得官微没有提前告知,因此被网友爆料说这个炒作真的太败好感了,很多观众甚至都买好了会员!谢涤葵和优酷的这波套路好像在骗会员的钱,一大批开通会员的小伙伴们更是炸开了锅。

想想办法吧爸爸为什么再延播

想想办法吧爸爸再延播原因是什么 想想办法吧爸爸再延播怎么回事

据悉,关于延播原因,节目组并没有解释说明,节目组官方微博也没有发表任何声明。

说好的9月6日优酷上线《想想办法吧爸爸》,然而现在打开软件,还是那几个花絮短视频,正片毫无踪影,搜节目名字,到处都是网友的抱怨之声,网友们的愤怒小编可以理解,毕竟7月就该播出的节目至今都没有个准信。

想想办法吧爸爸再延播原因是什么 想想办法吧爸爸再延播怎么回事

自从暑期以来,各档综艺节目的播出之路就似乎注定不平坦。延播、暂时停播等等各种问题接连不断,看得观众闹心不已。好在是经历了风波之后,大部分节目终归是在暑期得以播出。但仍有一个节目的坎坷程度在众多综艺节目中拔得头筹,经历了延播、再延播直至直接被移除暑期,那就是由戚薇、李承铉、朱茵等人加盟的《想想办法吧爸爸》。多次延播,网友更是吐槽节目改名叫做《想想办法播出吧》。

至于再度延播原因以及具体播出时间,我们还是静等节目组回应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