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综艺资讯
分享

惠英红,说起这个名字,相信一定被喜欢看打戏的观众所熟知,她是女演员中的佼佼者,她不一定是靠演技获得一次又一次的成功的,但是她真正的拳脚功夫,却被网友赞不绝口,她是女演员中少有的打星,她不一定能媲美杨紫琼,可她一定可以和胡慧中并肩而行,她是上个世纪非常优秀的女星,用自己最能吃苦的方式,练就了十八般武艺。

58岁惠英红空降《我就是演员》同框章子怡,获刘嘉玲赞力量女演员

她最擅长演的就是古装里的女侠,比如《大刺客之大唐聂隐娘》,《射雕英雄传》等,还有就是香港的警界霸王花,英姿飒爽的身影,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难怪连,刘嘉玲都说她是有力量的女演员。要说作为一个打星,练武绝对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但是她却不怕苦,把男人才该 拥有的力旦,汇集到自己英姿飒爽的身上,更具有其独特的女性魅力。

只可惜,在57岁的时候,因为拍一部武打戏,而直接让左腿残掉,从此,她没办法再拍打戏,让观众感觉特别的遗憾,当然毕竟女人到了57岁的年龄,身体已经完全不如当年,奋斗了几十年得过多次金鹰奖的惠英红,也该歇歇了。否则粉丝真的会心疼了。

58岁惠英红空降《我就是演员》同框章子怡,获刘嘉玲赞力量女演员

这次,她却意外的降临《我就是演员》58岁高龄,似乎已经没必要证明自己演技了,并且获得那么多奖项和支持,她在影迷心中的地位已经根深帝固了。这让网友很难理解,她真没必要做为一个新人来到《我就是演员》的舞台。不过惠英红对电影的热爱是深入骨髓的,能站在舞台上就是她最大的心愿,这也能理解到她的到来,有网友兴奋的说,终于看到红姨和章子怡同框,这同框很难得,毕竟随着年龄的增长,这种机会很少了。

作为女性,在事业上惠英红无疑是成功的,但是在感情的道路上,惠英红却是失败的,三次恋情都无疾而终,这让网友很为她心疼,她说她在等一个最美的初恋,因为那是她一生最美好的回忆,女人有时在感情上的执着,真的是让人难以想象,最后,祝愿我们的红姨能够拥有自己的幸福。

本文来源:【鱼人热门话】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